注册

谭松韵的少女感到底从哪来?让她自己来告诉你


来源:凤凰时尚

她有一张可爱的童颜,在演艺圈小花辈出的时代她绝对算是一缕清风,用甜美可爱来形容她再合适不过。

谭松韵

谭松韵

在《演员的诞生》中也让我们看到了有演技、有信念感的一位年轻演员,她也坦言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平时听到了太多鼓励的话,不知道自己哪里存在着问题,来到这个节目之后能更加的认识自己。

对话谭松韵“小仙女”的扮美秘籍有哪些

谭松韵

我们打开了谭松韵的化妆包,并且推荐了自己常用的美妆单品,好奇有哪些宝贝就一起往下看吧。

谭松韵

凰尚:希望自己未来另一半是什么样子?

谭松韵:对我好、看的过去

谭松韵

凰尚:随身化妆包里都有哪些东西呢?

谭松韵:首先就是气垫粉饼,拿出来补妆很方便,之后就是遮瑕膏可以随身拿出来涂一涂,然后就是润唇膏、眼镜、钥匙,还有一个提神的“神油”。

谭松韵

凰尚:从《甄嬛传》的淳儿开始几乎“少女感”就是围绕你的一个关键字,你觉得打造一种少女感最关键的是什么?

谭松韵:没有,我都觉得我越来越……随着年纪的增长也没有那么少女啊,我也不知道少女感是什么东西,别人都在说,我觉得可能因为我长得比较小比较娃娃脸,可能是心态比较好吧,也好也不好可能是晚熟(笑)。

凰尚:接下来这个问题是来自粉丝的发问,韵宝你什么时候留长发,现在头发长了一点会剪吗?他们特别想看你长发及腰。

谭松韵:我正准备拍完这个就去剪头发去哈哈,所以我一直在催他们快点快点,我剪头发的师傅要走了,因为我是想着现在留长的话,此时此刻我的刘海什么的会很尴尬,我想要不然就立马长长,要不然就立马短。而且剪短发会上瘾,我又喜欢短发。但是很多人也在说你留长啊,就要留那么长,我说那等我再剪一次吧,下次再留,可能剪也可能不剪我也不知道。

凰尚:你觉得你私底下的性格更接近你演过的哪个角色?

谭松韵:其实还真是……我是个双子座特别分裂可能我有好多面,我有黎晏书的坚强勇敢,我有范晓萤的鬼马也有淳儿的爱吃爱笑,也有耿耿的平凡,所以其实综合来讲都有一点吧,都有一点自己的影子。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童颜少女谭松韵 小仙女如何养成就和她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3/ab4f3bdb-6471-4fcd-98fb-5c997b5ae475.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