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梦主演《英雄本色2018》火热上映 网友赞其“演技精湛美若尤物”


来源:凤凰时尚

由王凯、马天宇、王大陆、李梦等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现已登录全国各大院线,90后实力小花李梦此次在影片中出演大哥周凯(王凯饰)的女人……

由王凯、马天宇、王大陆、李梦等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现已登录全国各大院线,90后实力小花李梦此次在影片中出演大哥周凯(王凯饰)的女人“美琳”一角,戏份不多但十分出彩,如画龙点睛之笔,为这部男性荷尔蒙浓厚的江湖题材类型片添上一抹柔情。

“美琳“惨遭蹂躏后悲情苍凉

“美琳”被困车内神情紧张

电影《英雄本色2018》主要讲述以周凯为首的三兄弟闯荡江湖的热血故事,上映首日便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李梦作为片中“大哥的女人”,八面玲珑、熟稔江湖“规则”,却也阻挡不了自身飞蛾扑火般的爱,无法逃脱悲情的宿命。她跟周凯之间可谓“虐恋情深”,尤其在“美琳”惨遭蹂躏后,一场三年后重逢的感情戏看哭不少观众,许多网友在观看完影片后这样感慨道:“想不到李梦的演绎如此出彩,表演有层次而爆发力十足,与以往角色反差甚大,不愧是稳稳的演技派电影咖”、“李梦饰演的‘大哥的女人’前期霸气而性感,吸毒后展现的绝望让人心疼,完全被戏份不多的她迷住了,期待未来有更好的发展”。除此之外,李梦的表演也得到了不少专业影评人的赞许,知名影评人“赵猪”赞其“那个‘尤物盛行’的港片时代,在她身上复活了”、资深影评人“赤叶青枫”表示“李梦的表演充满了‘悲剧故事笑着说’的戏剧张力,赢得业内业外口碑双丰收。

“美琳”倒酒风情万种

“美琳”谈笑风声八面玲珑

除了《英雄本色2018》正在热映之外,李梦主演、贾樟柯监制的影片《海上浮城》日前亦爆出入围今年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该片也是今年唯一入围的中国影片。李梦本人也已踏上赴美之旅,参与该片于电影节的全球首映。据悉,《海上浮城》预计今年有望与观众见面,期待电影在圣丹斯电影节能取得佳绩。

“美琳”吸毒后神志不清

“美琳”吸毒后眼神绝望戳泪点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