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年没买腰包后悔?今年买也不晚,因为更火了


来源:凤凰时尚

要问今年哪个包将继续流行,凰尚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腰包!!腰包这件神奇包款在2017年瞬间走红,2017年红遍半边天的那些腰包,其实接下来还……

要问今年哪个包将继续流行,凰尚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腰包!!腰包这件神奇包款在2017年瞬间走红,2017年红遍半边天的那些腰包,其实接下来还将升温!

要说2017年最喜欢腰包的女明星,宋茜首当其冲,GUCCI、Chanel的腰包都逃不过她的法眼,据不完全统计这些才只是她腰包里的冰山一角。

宋茜

这一年腰包界的最大赢家莫过于GUCCI,从这款印有大logo的腰包开始,就让女明星们走上了这条不归路,杨幂作为第一批腰包忠实粉丝,GUCCI也是她的首选。

杨幂

这种情况下女明星们都不怕撞包了,王丽坤也曾背着它出街。

王丽坤

萧亚轩同时也中了它的毒,无论你穿的多么普通背上这个腰包立马变潮。

萧亚轩

GG Marmont系列腰包也同样受欢迎,蔡依林和袁姗姗则还原了最原始的腰包背法,变身最时髦售票员。

袁姗姗

不过像张雪迎一样把腰包背的偏一点,就削弱了售票员的味道。

张雪迎

亦或是像陈乔恩一样来个白色款,还有点小清新的feel。

陈乔恩

2017年同样借着腰包大火的还有Alexander Wang,这款黑色粗链条腰包带点中性味道,时髦又不矫情。

唐嫣

佟丽娅走起高街风也不被她的甜美气质所束缚,这款链条腰包助她一臂之力。

佟丽娅

如果不想随大流,其实还有很多其他腰包可选,比如王鸥这款LV的腰包,小众又凸显品味。

王鸥

潮人演绎

除了明星们,潮人们更是Gucci腰包的最大推动力,她们的玩法更是五花八门。

潮人街拍

作为Prada 2017年的网红包款Cahier 其实也推出了腰包哦,顺带着腰链上还有小卡包的装饰,可以说是很萌了。

潮人街拍

还有Prada的好姐妹MiuMiu也推出了腰包,它更是汲取品牌的经典元素,而且包型的设计更加贴合人体构造。

潮人街拍

甚至还有时髦精将单肩包改造成腰包背,如果你喜欢的品牌没有出腰包,完全可以通过自己的巧手来改造一下。

潮人街拍

高冷的CELINE单肩小包也被潮人玩出了腰包的新身份。

潮人街拍

J.W Anderson的鼻环包。

潮人街拍

不光是一线搭配哦,很多平价品牌也同样受这股风潮的影响。

潮人街拍

2018年又将是一个腰包年,可以说今年腰包风更加升温,去年买的今年不会过时,今年入手为时也不晚。

正在进行中的2018秋冬男装周,又有一大批腰包相继推出,看来这腰包风将持续到2019年都不减了。

Valentino2018秋冬男装秀场上,腰包横行,不过这次不流行背着了,而是改成手拿。

Valentino2018秋冬男装

Fendi秀场上也是腰包占了主流,可以预测接下来的女装周也将会有一大波腰包来袭了。

Fendi2018秋冬男装

小伙伴们,这股腰包风你打算为它买单吗?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