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昊然玩脱衣杀还自曝理想型女友 这个视频信息量有点大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1月18日,Louis Vuitton 2018秋冬男装系列在巴黎发布。凰尚去看秀顺便还约到了刘昊然,可谓是不虚此行啦。

不过这次约会凰尚也是蓄谋已久的,还召集了一批刘昊然的粉丝们跟他FaceTime,如果没经历这次视频,还真不知道他原来这么freestyle哦~

当被问到如何撩妹时,刘昊然直接现场玩起了脱衣杀,但凰尚只看到了性感的锁骨,想必粉丝们都激动的要哭了。

还有大家都很关注的问题,想知道平时在北京哪里最容易遇见刘昊然吗?他说那些评分高的餐厅都容易遇到,哇哦~

把中戏校服炒火的刘昊然很有带货潜力,当被问之要不要考虑开个网店,然而人家要卖的可不是衣服,而是电子配件呢,看来是个很有科技头脑的boy。

可能还有小伙伴没有见过被他带红的羽绒服,就四这件,眼熟不?

刘昊然穿着它多次出入机场。然而当别人问他为什么这么喜欢这件衣服时,他却说因为方便保暖。

某宝上一搜占据了大面积篇幅,是最近的明星同款Top1,不过它可没有一线大牌的那么高冷,价格就几百块。

还有,你们知道刘昊然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么?(重点来了)

一说喜欢的女孩,刘昊然就提起了《海盗电台》这部电影,看来让刘昊然心仪的女孩就是影片中的她了~

调皮的刘昊然让粉丝跟旁边的经纪人说说多给他放假,But这位高冷的小姐姐直接把这话题跳过了,心想放假我们还怎么能看到你的身影?

刘昊然扎心了噢~

再来看看首次看秀刘昊然的造型,尺度拿捏的刚刚好,Louis Vuitton2018春夏系列的风衣内搭条纹衬衫清新又不刻板,内搭一件LV标识的高领衫,可说是现场的一股清流了,潮的不止一点点。

昊然小哥哥阳光暖男的形象不仅是在荧屏中,随时随地也都可以对着他按快门,随便一拍就是时尚大片的节奏。

眼神里都是戏·····


他让LV老花变时髦

谢幕之作两大传奇超模献上催泪杀

Louis Vuitton2018秋冬男装大秀,除了一如既往的精彩,更有着别样的意义。

Louis Vuitton 2018秋冬男装系列秀场邀请函

这一季是Louis Vuitton男装创意总监Kim Jones的谢幕之作,在大秀落幕之际,Kim Jones携手传奇超模Naomi Campbell、Kate Moss压轴登场↓

Naomi Campbell、Kim Jones、Kate Moss

实力派爱豆林俊杰也亮相Louis Vuitton 2018秋冬男装系列秀场,一袭休闲装扮简约有型↓

小贝一家也现身Louis Vuitton 2018秋冬男装系列秀场为男装创意总监Kim Jones的谢幕之作打Call↓

小贝一家与Kim Jones

Kim Jones于1979年出生于英国伦敦,14岁时,Kim Jones 明确了自己想要从事创作职业,他考虑过绘图和摄影,直到发现时尚才是:“我的创作天地。”毕业于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的他,在2011年以男装艺术总监的身份加入了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男装创意总监Kim Jones

在Kim Jones执掌Louis Vuitton男装系列期间,曾经推出过许多轰动一时的联名系列。其中,最有名的就要数在2018春夏男装周期间,发布的Louis Vuitton × Supreme联名系列啦~

Louis Vuitton × Supreme联乘系列

将Louis Vuitton经典的Monogram花纹中融入Supreme标志性的长方形Box Logo,在多种面料上出现并使用丰富配色,包括经典的淡色水洗日式牛仔,或迷彩提花织物、睡衣的棉线布料、以及致敬1896初始Monogram帆布的酒红与巧克力配色。

Louis Vuitton 2018春夏男装系列

一众时髦咖纷纷为它打Call↓

而在2016年发布的Louis Vuitton × Fragment Design联乘系列,更是在售卖第一天迎来了超过4000人排队抢购的景象。Monogram图案搭配藤原浩经典的银色闪电Logo,超高的辨识度让这一合作系列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

Louis Vuitton × Fragment Design联乘系列

那么,Kim Jones在Louis Vuitton的谢幕之作上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新的探索与惊喜呢?那就不妨快来跟凰尚一起看看吧!

探索不止步,旅行无终点

Louis Vuitton 2018秋冬男装系列的特色印花由一组穿越肯尼亚的直升机航拍图片组成。既诠释了永恒的旅行主题,又为设计增添了丰富的配色灵感。

荒漠与高山的砂岩色、花岗石色、橄榄色与石板色......来自广袤大地的中性色彩成为了秀场中一条无形的线索,贯穿始终。

动静之间的摩登感

Louis Vuitton 2018秋冬男装系列以运动服装为设计的灵感之源。从狂野的西部到辽阔的远东,无拘无束的创造才思如原野上的兽群般自在奔腾,打破原本泾渭分明的主题与风格界限。

经典的美式牛仔短裤流露出潇洒与不羁的奔放感,搭配顺畅柔滑的紧身裤,清晰可见高性能运动服装元素。

山羊皮与驼马绒面料搭配来自登山界的专业设计,鲜明的霓虹黄与充满紧迫感的亮橙色十分抢眼!

包鞋种草区

在Louis Vuitton 2018秋冬男装系列秀场上,不同的配色与表面肌理让经典的Monogram花纹焕然新生。光感釉面的Monogram设计让经典的帆布面料呈现出平滑如镜的效果,与20世纪90年代的Vernis材质遥相呼应。

光亮绚丽的荧光亮色Monogram为这一季的男装系列增添了无限活力。

在Louis Vuitton2018秋冬男装系列秀场上,一种全新的标识悄然诞生。分开的“Louis”或“Vuitton”成为新款皮具系列中的字母压纹装饰。

经典的LV旅行硬箱被重新演绎为可挎与肩头的Messenger硬箱及只手提握的Daily小箱,呈现出刚柔相济的抽象风格。

结合运动与旅行的主题,牛仔靴与登山靴的风格同时出现。鞋履被奢华的蟒蛇皮所装点,曾经名噪一时的创新风格以“重启”的姿态重新回归时尚的视野。

钛金属被用于系列设计中的表面处理及细节配饰,高科技合金色泽赋予标志性LV Monogram花纹焕然一新的未来美感。

完整秀场抢先看


👉据说关注fashionifeng可以变得更时尚!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刘昊然终于说出他的理想型女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9/5199D22DD2A2C82469932ACBD9BD5253F4310C7B_size109_w1920_h1080.jpe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