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亲子酒店消磨大半个假期之江浙沪“包邮区”


来源:澎湃新闻网

对于有孩子的父母来说,如何才能够带着孩子愉快出行呢?目的地和酒店的选择非常重要。而关于出行目的地的选择,几个要素肯定必不可少,或者距离适中、……

对于有孩子的父母来说,如何才能够带着孩子愉快出行呢?目的地和酒店的选择非常重要。而关于出行目的地的选择,几个要素肯定必不可少,或者距离适中、有多个旅游景点、或者温暖舒适、气候宜人。对于酒店的选择来说,为孩子打造的专属活动和游戏空间、像在家一样的便利设施、不一样的主题体验就尤为重要。看完江浙沪地区的这些酒店,也许你的亲子出游之旅已经有一个比较确切的模型了。

关于出行目的地的选择,几个要素肯定必不可少,或者距离适中、有多个旅游景点、或者温暖舒适、气候宜人。

 杭州:临安湖畔童话酒店亲子特色:风景优美、特色亲子套房、娱乐项目丰富

 

临安湖畔童话酒店 图片来自网络

 酒店位于青山湖景区,风景秀美,空气清新,是不可多得的度假胜地。其是中国首家以亲子主题为特色的酒店。酒店里还设置了80间风格各异的亲子特色套房。酒店的房间更是活泼而富有新意,墙面上铺满了色彩明丽的彩绘,生动灵异,仿佛进入了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

儿童亲子房 图片来自网络

同时,还有很多小朋友钟情的娱乐项目:梦工厂创作彩塑、橡皮泥作品;欢乐谷里体验泡泡球、攀岩墙;室外游乐场玩高空滑道等。想为孩子找一个童话王国,这里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周边玩乐

天目山:天目山是江南宗教名山,东汉道教大宗道陵在此修道,史称三十四洞天。作为我国著名的自然保护区,也是浙江省唯一加入国际生物圈保护区网络的自然保护区,周恩来曾经来这里涉险临山,纵论救国方略。历代文人墨客,登山志游,留有传世佳作。

大明山:作为临安唯一的省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风景旅游区,大明山以“一泓碧湖、十里幽谷、百丈飞瀑、千亩草甸、万米岩洞、群峰啸天”等绝胜风光而名闻遐迩。

杭州:千岛湖洲际度假酒店亲子特色:千岛湖美景、儿童泳池、快艇游湖

 

杭州千岛湖洲际度假酒店 图片来自网络

千岛湖洲际度假酒店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景区羡山半岛,环境优美。酒店临湖而居,有高尔夫球会所和游艇俱乐部。酒店拥有普通高级房,也有小客厅、餐厅和阳台,给小孩子提供一个玩耍娱乐的场所。

酒店的儿童游乐室很大,除了玩具,还有很多小朋友可以托管在那里,有专职人员可以陪着玩。室内有两个泳池、一个成人池、一个儿童泳池,孩子可以在泳池里尽情撒野。此外,你也可以带着家人在欣赏千岛湖美景的同时,骑着自行车环湖。或者潜水探秘水下古城,快艇游湖。天黑以后,还可以带着孩子看着星空,数数星星。

周边玩乐:千岛湖风景区

千岛湖在中国大江大湖中居优质水之首,拥有“天下第一秀水”的美名,“有点甜”的农夫山泉即取自这里,千岛湖湖中有1078个岛屿,姿态各异,是上海经济区和我国东南一流风景旅游城市杭州的“后花园”。所以来到这里住酒店,千岛湖美景一定不要错过。

苏州:黄金水岸大酒店亲子特色:乐活主题、手工DIY饼干、苏迪糖果乐园

 

苏州黄金水岸大酒店 图片来自网络

苏州黄金水岸大酒店,拥有夺人眼球的户外太湖风光和超大泳池,酒店拥有3.2公里水岸线,是太湖板块内唯一具有湖、岛、堤和溪流的阶梯式生态湖畔度假地。

因而被称为“太湖的马尔代夫”。

亲子游乐场 图片来自网络

酒店的丰富的亲子设施,让这家酒店成为唯一一家以“乐活”为主题的五星亲子度假酒店,乐活游戏机、3D电影、KIDS CLUB堆积木、开小汽车,全家总动员DIY手工饼干等。如果时间宽裕,还可以去苏迪糖果乐园,一起体会糖果梦幻。

周边玩乐:太湖风景区

太湖风景名胜区位于长江三角洲中部,是以太湖、沿湖山丘、岛屿的山水景观为特色,具有悠久文化历史的天然湖泊风景区。同时,太湖风景名胜区包含的区域有苏州的木渎、石湖、光福、东山和西山等景区。常熟市的虞山景区,还有宜兴市的阳羡景区等13个景区和无锡市的泰伯庙、泰伯墓等。如果你是带着孩子自驾出行,这里是不错的选择。

上海:太阳岛度假酒店亲子特色:自然风光、亲子活动、有机体验 

太阳岛度假酒店 图片来自网络

上海太阳岛旅游度假区坐落于著名的朱家角古镇旁,整个小镇覆盖以苍翠绿意,占地约2400亩并蕴藏着天然温泉。所以,来到这里,你能够感受到一种远离尘世喧嚣、放松身心的安逸休闲时光。

除了自然风光,在活动中心,也有不少可供选择的亲子活动。如软陶、手工DIY、手绘T恤、风筝、石头彩绘等。如果父母想带着孩子体验有机生活,可以到岛上的有机农庄上体验捞鱼、河塘垂钓、蔬菜种植、蔬果采摘、小动物喂养等。当然,还可以全家总动员一起遛马、卡丁车、游艇环岛。

周边玩乐:朱家角古镇

 这里被誉为东方威尼斯,距太阳岛20分钟车程。古镇占地47平方公里,河港纵横,9条长街沿河而伸,36座石桥古风犹存,千栋明清建筑依水而立,名胜古迹比比皆是。于1991年被上海市政府命名为首批四大文化名镇之一。

而且,这里还是众多影视导演眼中的香饽饽,“小桥流水天然景,原汁原味明清街”,古镇的风景被众多导演搬上荧幕。

常州:环球恐龙城恐龙主题度假酒店亲子特色:恐龙元素、个性化房屋设计

 

常州环球恐龙城恐龙主题度假酒店 图片来自网络

常州环球恐龙城恐龙主题度假酒店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集主题酒店、乐园、温泉、购物小镇为一体的度假区了。酒店坐落于于常州环球恐龙城迪诺水镇繁花商业核心地带,距中华恐龙园检票口仅30米。

恐龙主题度假酒店彻底将恐龙元素融入酒店设计,主题很清晰,小物件也很人性化。如果你觉得城市太过喧嚣和同质,带着宝贝来这里,仿佛回到侏罗纪公园。酒店到处弥漫着森林气息,尤其是恐龙树屋、森林木屋、还有布置了马灯和帐篷床顶的西部牛仔房。连房间里的茶杯和拖鞋都印着萌化人心的小恐龙。加上旁边的常州恐龙园,给孩子上一堂恐龙知识的免费科普课。 

特色恐龙房 图片来自网络

周边玩乐

常州中华恐龙园:中华恐龙园是一座恐龙主题乐园。有东方侏罗纪之称。每位游客将回到古老、神秘的侏罗纪时代。园区现有六大主题区域、五十多个极限游乐项目、每天十多场各种风格的主题演出。

恐龙谷温泉:玩了一整天,去温泉解解乏。泡泡温泉,一天的疲劳都不翼而飞。

汤山御庭精品酒店

冬天,如果去不了南方,那就去泡泡温泉也不错。不同于一般的汤山温泉的许多公共温泉,汤山御庭直接“引泉入室”,如升级到豪华山景带温泉泡池房间,就能足不出户,一边泡温泉,一边欣赏汤山的秀丽山景。

这里还是亲子度假的胜地,儿童小飞象俱乐部是孩子的乐园。画室作画、儿童游乐场、扭扭车、蹦床、Xpox体感游戏、儿童电影放映室等从早到晚玩不停。御庭酒店养了一些小羊、兔子,带着孩子去亲近小动物,或者去湖边垂钓,在美妙的自然体验中释放天性。

周边玩乐

玄武湖公园:玄武湖位于南京城中,三面环山,一面临城,是江南最大的城市公园,钟山脚下的国家级风景区。钟山雄峙湖东,古城濒临西南,富贵、覆舟、鸡笼山屏列于南,秀峰塔景隔城辉映,朝阳、幕府山绵延湖北,山城环抱,沿湖名胜古迹众多。

南京总统府:总统府所在的熙园迄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不仅是民国政府中央所在地,而在之前也见证着太平天国与两江总督衙门的兴衰。中西结合的院落,西式的办公楼,中式的花园。保留了江南古典园林一样的格局,亭台楼阁,小桥流水。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