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要做个时髦“佛系”女生 这件单品你必须得有


来源:凤凰时尚

2017过去了,这一年你过得好不好?不管怎样,生活还是要继续,咱们还是要继续爱美爱打扮,让自己时刻时髦有品,这种心态是不是很“佛……

2017过去了,这一年你过得好不好?不管怎样,生活还是要继续,咱们还是要继续爱美爱打扮,让自己时刻时髦有品,这种心态是不是很“佛系”~~~2018,不妨以这种乐观的“佛系”心态继续美美美~~

那么,佛系女生当然要穿今年秋冬最时髦的“佛系流行色”——焦糖色啦!

焦糖色系

温暖的焦糖色系不只是今年秋冬流行起来的,其实每个冬天你都能发现它的身影,大气、优雅,根本不用担心会过时,在冬天更像是一杯暖暖的热巧克力,温暖人心~~今年的T台上也是有很多它的身影~~

Stella McCartney 2017秋冬系列

Loewe 2017秋冬系列

Jil Sander 2017秋冬系列

Max Mara 2017秋冬

Hermes 2017秋冬系列

不管是大面积的同色焦糖色全穿上身,还是选择单件毛衣或裤装,都能点亮充满黑白灰的冬天,让自己焕发光彩~~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