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小花旦罕见同框 吸引我的却是她们的丸子头


来源:凤凰时尚

杨幂、angelababy、倪妮、刘诗诗“四小花旦”罕见同框合影,一下就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四位美人在一起你觉得谁最比较美呢?

在刚刚落幕的2018微博之夜盛典上,杨幂、angelababy、倪妮、刘诗诗“四小花旦”罕见同框合影,一下就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四位美人在一起你觉得谁最比较美呢?

杨幂、angelababy、倪妮、刘诗诗

杨幂、angelababy、倪妮、刘诗诗曾被网友票选为“四小花旦”,因为平时各自的工作都十分繁忙基本很难看到四人同时亮相,在2018年的微博之夜上四人罕见的同框合影和一起比起了V手势。

杨幂、杨幂、angelababy、倪妮

除此之外还一起分糖吃,这画风也是太有爱了了。

杨幂、杨幂、angelababy、倪妮

杨幂

当晚杨幂一袭刺绣长裙小露香肩,经典的黑白搭配简约大气,2017年她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受欢迎,在时尚方面依旧是无人能及的“带货女王”。

杨幂

妆容方面眼影选择了不会出错的大地色系,搭配俏皮的丸子头优雅中又有一丝小俏皮,依旧是提气色的红唇在红毯上再适合不过。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仙女们你们知道吗 穿毛衣扎丸子头这样特别减龄哦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04/b730662a6f607c8_w1706_h96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