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小花旦罕见同框 吸引我的却是她们的丸子头


来源:凤凰时尚

杨幂、angelababy、倪妮、刘诗诗“四小花旦”罕见同框合影,一下就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四位美人在一起你觉得谁最比较美呢?

angelababy

baby当晚一袭蓝色的仙女裙自带仙气出场,半丸子头的造型搭配棕色的发色,发尾的微卷看起来增加了几分俏皮感,妆容也是呼应了发色选择了橘色系的眼影盒唇膏,温柔又有气质。

刘诗诗

好久不见的刘诗诗当晚一袭淡黄色的刺绣礼服亮相,浓浓的仙女气质,妆容上也没有使用大胆的配色,而是近乎裸妆的透明妆感,却意外的称为当晚好评最多的女艺人,用气质如兰形容她再适合不过,同样是丸子头的造型确是另外一种优雅的感觉。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仙女们你们知道吗 穿毛衣扎丸子头这样特别减龄哦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04/b730662a6f607c8_w1706_h96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