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剪了短发的宋茜美出新高度 找对适合自己的发型有多难?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的女明星们似乎都特别终于短发造型,继佟丽娅之后宋茜也改变了造型留起了利落的短发。凰尚的印象中宋茜的发型一直都在变,但这次的短发看起来很适……

图片

王子文

王子文之前也有过长发的造型,同一时期,同一个场地,短发的王子文明显要比长发更有精神,而且也更减龄。

佟丽娅

最近同样痴迷短发的还有佟丽娅,记得佟丽娅刚剪短发的时候确实惊艳了很多人,还一度因为剪了头发上了热搜榜。

佟丽娅

佟丽娅的短发也属于中规中矩的类型,但因为佟丽娅的脸小五官也比较立体,所以即使平庸的短发都能十分好看。

图片

吴昕

吴昕的赫本式短发也被夸了很多次,有时候一款成功的发型比妆容更重要!吴昕就是最好的例子,发型换对了,再简单的妆容都能打造高级的感觉。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女生们你们剪过短发吗,剪完之后发型自己不一样了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04/d34e30dcfff7d2e_w1280_h72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