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什么熬夜也能拥有无暇美肌? 让范冰冰来告诉你


来源:凤凰时尚

熬夜晚睡似乎已经成了很多人的生活习惯,明知道熬夜不好可偏偏就不能早早睡觉,熬夜也是美肌的头号天敌很多女明星因为工作原因,每天也睡的很晚,但似……

熬夜晚睡似乎已经成了很多人的生活习惯,明知道熬夜不好可偏偏就不能早早睡觉,熬夜也是美肌的头号天敌很多女明星因为工作原因,每天也睡的很晚,但似乎看起来皮肤还是比普通人好很多,到底是为什么呢?

范冰冰

范冰冰就曾在节目中说过自己经常很晚才睡觉,已经成了生活习惯,但她还是娱乐圈中公认的好皮肤,难道只有不断敷面膜这么简单吗?

范冰冰

不久前女神也在社交网站上大方分享了自己熬夜也能拥有美肌的秘密,一是使用熬夜霜二是在护肤步骤中加入精油按摩,范冰冰每天的护肤程序是洁面、爽肤水、精油按摩打底、正常面霜、熬夜霜,她还分享说加入精油按摩后可以促进面霜的吸收,因为熬夜霜的营养成分很高,所以不建议每天使用。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每天早起必须敷的面膜!敷完化妆才会水嫩嫩呢!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04/941be807a5fa907_w1280_h72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