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什么熬夜也能拥有无暇美肌? 让范冰冰来告诉你


来源:凤凰时尚

熬夜晚睡似乎已经成了很多人的生活习惯,明知道熬夜不好可偏偏就不能早早睡觉,熬夜也是美肌的头号天敌很多女明星因为工作原因,每天也睡的很晚,但似……

刘亦菲

刘亦菲微博截图

刘亦菲为了电影在四处的跑宣传,艺人最忙的时间就是宣传期一天跑好几个城市更是家常便饭。她也在微博中说到因为赶飞机只睡了三个小时却要假装很有精神,照片中刘亦菲边喝着茶边敷面膜,看来敷面膜也是“神仙姐姐”快速恢复气色的方法啦。

林允

“美妆博主”林允对抗熬夜的方法则是敷眼膜,因为熬夜就会产生黑眼圈和眼周的暗沉,看上去特别的没有起色,这时候敷上一张眼膜,可以去浮肿紧致眼周的皮肤,你们get到了吗。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每天早起必须敷的面膜!敷完化妆才会水嫩嫩呢!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04/941be807a5fa907_w1280_h72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