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任贤齐再合体 为37岁辣妈不老神颜打call


来源:凤凰时尚

张柏芝已经出道20周年了,可岁月似乎对她格外温柔,她的绝色容颜仍然在线,看到女神的美照心情都变得好起来。

林志颖最近晒出了和张柏芝任贤齐二人的合影,并配文:“感谢两位好友力挺我的25周年专辑mv,今天大家辛苦啦!”爱美姐看后很是惊叹,岁月并没有在三位男神女神身上留下印记,他们还是那么年轻,简直就是不老神颜啊!

任贤齐、张柏芝、林志颖合照

这一波“回忆杀”也让爱美姐陷入到对《星语心愿》这部经典之作的无限怀念中,那个时候的张柏芝青春无敌,满脸胶原蛋白,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透露出灵动的、动人心魄的美丽。

《星语心愿》片段

《星语心愿》片段

当然,张柏芝的经典作品很多,每一部的盛世美颜都让人心醉。无论是无厘头的喜剧片,还是侠骨柔肠的武侠片,或是文艺清新的爱情片,她都演绎的游刃有余,不仅然人沉醉于她的颜值,更为她的精湛演技打call。

《喜剧之王》片段

《河东狮吼》片段

《忘不了》片段

《蜀山传》片段

转眼间,张柏芝已经出道20周年了,可岁月似乎对她格外温柔,她的绝色容颜仍然在线,看到女神的美照心情都变得好起来。

张柏芝近照

张柏芝

女神的脸依然白皙紧致,身材更是又瘦又健康,完全没有能够挑剔的地方。那么,张柏芝平常在用什么护肤品?她有哪些保养方法?你们想知道吗?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回18岁!张柏芝献唱中秋晚会 五官精致笑容甜美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9/d92fae9d0731713.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