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敷对面膜 让肌肤停留在美好的25岁


来源:凤凰时尚

很多男生不理解,为什么女生要敷那么多面膜,而且还要天天敷?面膜对女生来讲太重要了,今天跟大家聊一聊敷面膜的重要性。

很多男生不理解,为什么女生要敷那么多面膜,而且还要天天敷?面膜对女生来讲太重要了,今天跟大家聊一聊敷面膜的重要性。

敷面膜很重要

一片小小的面膜往往能在短时间内改变你的皮肤和气色,让你理直气壮的在各个社交场合游刃有余,如果一周敷面膜2-3次,坚持一个月,效果好比做了一次光子嫩肤!

所以,每个星期坚持敷2-3次面膜很有必要,实在来不及的话,随时带着面膜敷脸,不要嫌麻烦也不要舍不得,青春就这几年舍不得就成了黄脸婆啦!

不敷面膜小心变黄脸婆

为什么要经常敷面膜呢?

先从面部代谢出的死皮说起吧。

死皮形成的原因:

细胞从基底层分裂,向上推移,死在最外层;细胞不断分裂、不断推移、不断死亡的过程就是新陈代谢。

死细胞不会自己脱落,堆积在最外层,成了角质层,也就是死皮层。

死皮让皮肤暗淡无光、形成皱纹。

面膜可以溶解死皮

黑色素不能排泄畅通,堵在死皮里边,形成色斑;死皮太厚,营养进不到细胞;大量繁殖细菌,感染了毛囊,就会长痘痘;滋生螨虫,会让毛孔变大。

面膜,可以非常棒的溶解死皮,清除掉大量繁殖的细菌和螨虫;随着年龄的增加,新陈代谢越来越缓慢,脸上堆积死皮的速度越来越快,做面膜的频率也要越来越多,每2-3或者是每1-2天。

面膜可以做什么?

面膜的原理,就是利用覆盖在脸部的短暂时间,暂时隔离外界的空气与污染,提高肌肤温度,皮肤的毛孔扩张,促进汗腺分泌与新陈代谢。

使肌肤的含氧量上升,有利于肌肤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产物和累积的油脂类物质,面膜中的水分渗入表皮的角质层,皮肤变得柔软,肌肤自然光亮有弹性。

除了每日护肤以外,定期使用面膜可以使肌肤保持充足水分。此外,敷面膜也可快速救急,在短时间内使肌肤光滑柔细。

面膜的加法和减法

面膜的减法:

减掉了死皮,就减掉了暗淡、细纹、色斑、细菌、痘痘、螨虫,也就减掉了大毛孔。

面膜的加法:

减掉了死皮,敷面膜时毛孔会张开,然后再使用保养品时,保养成分会吸收更多,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修复细胞、纤维。紧实上提,修正脸型。

如何挑选面膜

如何挑选面膜?

第一点:不使用廉价面膜产品

许多三无劣质面膜产品含激素长期使用导致皮炎高血压,有些面膜还添加了苯氧乙醇等对人体有害的防腐剂成分。

第二点:快速美白不可靠

许多劣质面膜使用荧光增白剂,会让皮肤看起来光彩亮洁,荧光增白剂或经皮肤深入体内,并且可能在体内发生降解和代谢,但轻则致皮肤过敏重则有癌变可能。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终于学会敷面膜了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04/b9de27f538bd354_w1717_h966.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