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年,Dior先生推出他的首个“花冠”系列,这……" /> 1947年,Dior先生推出他的首个“花冠”系列,这……"/>
注册

今冬最优雅单品收腰大衣致敬永恒经典


来源:凤凰时尚

1947年,Dior先生推出他的首个“花冠”系列,这……

1947年,Dior先生推出他的首个“花冠”系列,这也就是举世闻名的“NEW LOOK”。二战后人们审美的变化和对女性曲线的追求使得这个系列立刻风靡当时的时尚圈。

从这个系列可以看到他用圆润的肩线、纤细的腰肢与饱满的裙摆,勾勒出了女人最美的线条。看厌了前几年的Oversize Style,不如试试看收腰大衣,除了致敬时尚界的永恒经典New Look,更是在千篇一律的宽大冬装中与众不同。

凯特王妃就经常用收腰大衣来搭配,简约优雅不失皇室端庄。

潮流只在一时,经典才是永恒,章娘娘(章子怡),小宋佳,刘雯还有Angelababy等时尚Icon更是人手一件收腰大衣。

这样经典的单品你确定不备一件吗?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1947年,Dior先生推出他的首个“花冠”系列,这……">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