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数九寒天,明星们已经用这个佛系羽绒服保暖了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佛系这个元素真是渗透到生活中的每个角落,无数的年轻人陷入佛系的游戏中,养起了青蛙提前感受做老母亲的心境。不仅如此,面对突如其来的冷空气,明星们都开始披上了佛系羽绒服。

最近棉被式羽绒服又火了起来,不仅开启了羽绒服的新样式,还成了凹造型的最新工具,范冰冰一身Chris by Christopher Bu银色棉被式羽绒服上身,还玩起了飘带,更具佛系feel。

李宇春也穿起了同款,让飘带随风飘扬更放纵不羁爱自由。

同样佛系的还有古力娜扎,不过黑色款相比之下显得低调很多。

最近沉迷于凹造型的蔡依林也是玩出了新花样,Versace oversize的开叉羽绒服可以说相当有创意了,保暖和凹造型来说,显然后者对蔡依林更重要。

林允全副武装,拼色及地羽绒服不给冷空气留一丝余地,小编表示也要来一款。

论凹造型杨千嬅一出无与争锋,显然为了衬托舞台效果这羽绒服已经失去了保暖的意义,变成戏精本精了。

蕾哈娜这种上面阔摆羽绒服下面露腿的穿法既性感又不臃肿,不过却很冻人,没关系,下半身配一条紧身打底裤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张嘉倪的羽绒服穿法真真让我看到了佛性,小姐姐你确定穿的不是羽绒袈裟?

如果觉得以上这些羽绒服对你来说太Over,那完全可以再收敛一些,不要选择将身体包的严丝合缝的款,也不要收腰、忽略身材曲线,反而让羽绒服和身体之间留出一定空间,宽松随意一点更时髦。

比如海清选了一件白色的Oversize款,搭配白毛衣和浅色牛仔裤,穿出了满满的年轻感。

宽大的淡粉色羽绒服既能穿出少女感又不矫情。

不仅是女明星哦,男明星也都开始用这种长及脚踝的羽绒服来保暖了,不过道理一样,越宽松越容易凹造型。陈学冬就这样用一身黑武装自己。

还有越来越佛系的潘粤明。

时髦精韩火火绿色Oversize羽绒服给出全新的搭配方案,原来配着阔腿裤既潇洒随性又不娘。

还有很多国外的潮人们都开始为羽绒服洗白,他们的时尚街拍中越来越多羽绒服的身影,不过对于他们来说凹造型显然还是占主要目的,不然也不会执着于穿着这么保暖的衣服还露肩。

露肩+1 

露一边还不够,露出双肩更迷人,不过此时选一件合身好看的内搭毛衣也同样重要。

削弱羽绒服的老气感和普通,内搭一件连帽卫衣就能赢很大。

除非不夸张,夸张就夸张到极致,这位小姐姐的羽绒服看着都暖到心里。

无线条、无腰身,从上直接贯穿到脚面,这样的羽绒服更是潮人们的心头好。

亦或是一件短款的棉被装羽绒服也不失时髦度,而且更干脆利落。

请不要将自己对羽绒服的理解一直框在原有的概念里,它的发挥空间真的还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佛系骚年们,妈妈喊你们穿羽绒服啦!!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