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诗佩戴Helas珠宝 美背吸睛“仙”气全开


来源:凤凰时尚

2018年1月18日,“微博之夜”在北京拉开序幕。众星云集、华服熠熠的盛典红毯上,“年度微博女神&rdq……

2018年1月18日,“微博之夜”在北京拉开序幕。众星云集、华服熠熠的盛典红毯上,“年度微博女神”刘诗诗身着一袭嫩黄色长裙款款亮相,在来自澳洲的珠宝品牌Helas蔻熙顶级珍珠“蔻煕之光”的装点下,“仙”气全开,以惊艳美背秒杀一众“小花”,成为全场焦点。

婚后的诗诗每每亮相,清雅气质与“好衣品”一直备受赞誉。本次“微博之夜”红毯造型也是秉持了一贯的水准:如梦似幻的轻盈纱裙、雏鸟羽毛般柔嫩的色泽,将诗诗遗世独立的优雅气质衬托得恰到好处,俏皮丸子头则增添了几分少女感。转身的风景更是惊艳——大露背式礼服搭配Helas蔻熙珍珠长项链,颗颗圆润饱满的“蔻煕之光”珍珠有着极光般明亮的光彩,沿着优雅颀长的“天鹅颈”一路垂落至白皙美背,勾勒出完美线条的同时,更增添几分韵致。

惊艳之余难免疑惑:为何一向以国际一线奢侈品牌加身的诗诗,在红毯造型中独具慧眼选择了Helas蔻熙,这个来自澳大利亚的神秘品牌?其实,这个被誉为“澳洲亲民版Tasaki”的珠宝品牌,在当地久富盛名,Helas蔻熙的每一颗珍珠,都是精挑细选而来的顶级品质,不仅圆润,更像“小灯泡”一样亮!这些拥有“蔻煕之光”身份的珍珠,令Helas蔻熙的每一件首饰都极具收藏价值,甚至可以作为“传家宝”代代相传。在澳洲,Helas蔻熙的经典款珍珠耳环,也是很多少女在人生中的第一件首饰,作为父母赠送的“成人礼”礼物,铭记重要时刻,应了中国那句古话——“掌上明珠”。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炙手可热的“蔻煕之光”,成为越来越多女明星的心头之爱:赵薇、秦岚、张靓颖、王珞丹、刘亦菲、张歆艺、王鸥、Papi酱、胡冰卿、张雪盈……无不在出席重要场合时将Helas蔻熙作为搭配首选,拥有极光般炫目光亮的“蔻煕之光”珍珠首饰,照亮她们的芳华,也见证着她们的重要时刻。

秦岚

赵薇

papi酱

关于Helas:

HELAS品牌介绍

来自澳洲的“亲民版Tasaki”蔻熙诞生至今,坚持的理念就是珍珠都要足够好!对于珍珠的品质,蔻熙是极端执着和苛刻的,蔻熙选珠的标准,决不输Tasaki一分一毫。蔻熙从全世界优质珍珠原产地中选择海水珍珠,并且只选择最亮的两种品级:极光与阳光。极光,就是光芒最明亮锐利的珍珠。阳光,虽不及极光锐利,却有和煦明亮的光晕。这两种最好亮度的珍珠,就是我们的“蔻熙之光”。

这些珍珠都是创始人Carmen Chung亲自从世界各地“找”回来的,经过创始人的长期走访和不懈努力,目前除了日本本土品牌,蔻熙是唯一能够获得最高级别akoya珍珠的珠宝品牌。

蔻熙为每一颗完美珠宝都配以奢侈品品牌的工艺与设计感,同时给予消费者最亲民的价格。让每位女性都能拥有最适合自己的“蔻熙之光”。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