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来女明星们涂个眼影还有这么多讲究


来源:凤凰时尚

眼妆绝对是整个妆容中最重要的部分,对于每天上妆的女明星而言,好看的眼妆绝对能让整个妆容大加分,凰尚最近发现女明星们的自拍都特别爱晒自己的眼妆……

眼妆绝对是整个妆容中最重要的部分,对于每天上妆的女明星而言,好看的眼妆绝对能让整个妆容大加分,凰尚最近发现女明星们的自拍都特别爱晒自己的眼妆,到底有什么秘诀一起来看看吧。

范冰冰

范冰冰的眼妆是她整个妆容中最重要的部分,成为了很多彩妆达人模仿的对象,范爷最常使用的眼影颜色就是大地色,可以让她的眼部轮廓看起来更加深邃,达到大眼的效果。

范冰冰

用大地色眼影扫整个眼窝营造出假眼窝的既视感,除了眼影之外常常的睫毛也是范冰冰妆容中不可缺少的,在直播中范冰冰也自己透露了除了刷睫毛膏之外,还会用一簇一簇的假睫毛来增加大眼的效果。

杨幂

“带货女王”大幂幂除了带火唇膏色号之外,她的眼影也十分精致,最近大幂幂似乎迷上了金橘色系的眼影,除了涂满整个上眼窝之外,在卧蚕的部位也会做提亮。

杨幂

如果唇膏的显色度十分饱满的话,建议眼影的颜色就不要太多太复杂,一般一到两个颜色叠加使用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手不会画眼影怎么办?5步打造欧美渐变色眼影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04/64dbe9bf73bbf23_w1952_h1098.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