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冬女明星撞了哪些衫?谁尬谁知道


来源:凤凰时尚

在这个爆款盛行的时代,明星们撞衫已经成了常事儿,放在以前女明星可不愿意穿和别人穿同款,但如今,为了赶时髦可不管那么多了,撞得头破血流也要看谁……

在这个爆款盛行的时代,明星们撞衫已经成了常事儿,放在以前女明星可不愿意穿和别人穿同款,但如今,为了赶时髦可不管那么多了,撞得头破血流也要看谁穿的美。来看看这个冬天女明星们又撞了哪些衫?

Acne Studios羊羔毛夹克

Acne Studios拼接麂皮羊羔毛夹克一直都是潮人们的最爱,今年江疏影、唐艺昕以及海莉·鲍德温都选择了这款黄白拼色款出街,更具年轻感。江疏影内搭彩色条纹毛衣和阔腿裤随性自由。

江疏影

唐艺昕搭配牛仔裤和踝靴,紧随流行趋势,中性又不失女人味。

唐艺昕

海莉·鲍德温则搭配一双刺绣的高跟踝靴,冬天也能穿出性感的味道。

海莉·鲍德温

Balenciaga卡其色派克大衣

Balenciaga这个盛产爆款的品牌,这次又凭空火了一件卡其色派克大衣,袁姗姗、娄艺潇、谭维维在机场的街拍中都穿了它。

袁姗姗

Oversized的中性款给人以随便一穿就很时髦的feel,娄艺潇也是很随意的穿了件卫衣和牛仔裤。

娄艺潇

谭维维则用它玩了下混搭,工装风格的大衣搭配女人味十足的尖头靴,不过也没什么违和感。

谭维维

Ground Zero 2017秋冬系列羽绒服

Ground Zero这件条纹羽绒服很早就映入小编的眼帘了,虽然看起来平淡无奇,但架不住女明星们都抢着穿,何穗在维密的彩排中就穿着这件羽绒服出镜。

何穗

张馨予随便把它一裹就有足够出来街拍的自信,搭配打底裤和运动鞋满满的运动风。

张馨予

吴昕则选了红黑拼色的款,这看起来比较讨喜,更有小红鞋与它做呼应,看起来顺眼了很多。

吴昕

Ground Zero牛仔夹克

同样还有一件牛仔夹克也出自Ground Zero,落肩以及Oversized的款式让这件牛仔夹克瞬间时髦度爆表,怎么穿都不会失品,何穗下面配一件阔腿牛仔,潇洒又休闲。

何穗

亦或是配一件修身牛仔,与上身有所对比,更能彰显好身材。

张雪迎

Max Mara驼色羊羔毛大衣

很多人都说驼色大衣穿起来太显成熟,不过MaxMara这款泰迪熊驼色大衣穿起来不仅不显老,反而还增加可爱度。戚薇配着棒球帽和亮面踝靴,高街Girl范儿满满。

戚薇

亦或是像海清一样,宽松的白色内搭和阔腿裤,干净简约把整个人都衬托得很高级。

海清

倪妮蓝色牛仔裤和小白鞋也能把它驾驭的很好,随便一穿就很时髦,根本不用力。

倪妮

Off-White蓝色露脐卫衣+灰色格纹短裙

不仅穿同款,连搭配都一毛一样,宋茜Off-White蓝色露脐卫衣+灰色格纹短裙的街拍,时髦是很时髦,不过舒适度Emmmmmmmm,关晓彤在活动上也穿过一整套,搭配一字凉鞋,这大长腿也是吓到了小编。

宋茜

关晓彤

Dior 2018早春度假系列外套

何穗在最近的Dior高订大秀现场穿了一件印花毛衣,内搭一条黄色长裙,这一整套LOOK都是来自Dior 2018早春度假系列,经过何仙姑的美丽身材一驾驭,满满的女神范儿。

何穗

景甜在之前的机场街拍中也穿过,不过更加生活和街头化,所以两位女星你更喜欢谁的style?

景甜

Dior 2018早春度假系列

不惜让女明星们撞衫也要穿的这些火热单品,你最喜欢哪个?又要为谁的LOOK打Call呢?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女明星最害怕撞衫,古力娜扎江疏影互怼,撞衫你会死得很惨! http://p2.ifengimg.com/web/2018_04/a4206de9ec96feb_w412_h236.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