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各国的珍馐美食和不能说的秘密


来源:凤凰时尚

总有那么几处闻名世界的地方,有着各种著名的美食。你有品尝过吗?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世界上这么多珍馐美食,我们可能不可以一一品尝。但是,总有那么几处闻名世界的地方,有着各种著名的美食。你有品尝过吗?

10、美国,很少有人会说“走,我们今晚吃点美国小吃”,可事实上,我们一直都在吃。

珍馐美味:

干酪汉堡包——锦上添花的完美举例。

巧克力曲奇——这份美国经典食物让您更享受生活。

不能说的秘密:

夹馅面包、Hostess cakes和KFC都是过度加工的食物

美国

9.墨西哥,如果您只能选择一种食物陪您度过余生,就选墨西哥的吧。墨西哥的食材覆盖甚广,永远不会让您觉得口味单一。

珍羞美味:

Mole——由红辣椒、香料、巧克力制成的酱汁,历史深远,品尝之后便像被施了魔咒般欲罢不能忘。

玉米饼碎肉卷——烤猪肉卷饼

玉米粽子——玛雅人的古老食物,用湿润粉糊制作,包裹在树叶中

墨西哥

8.泰国,翻看泰国的烹饪食谱,您会发现每种食物的食材多到一页纸都不够写,它们混合着草本植物和调料,制造出的味道就像是在演奏交响乐。

珍羞美味: 

泰式酸辣虾汤——食材包括柠檬香草、高良姜、青柠叶和辣椒,是一次嘴巴的盛宴。

泰国马沙文咖喱——运用源于穆斯林的咖喱,曾是我们世界最佳50美味的榜首食物。

青木瓜沙拉——这是泰国美味的佼佼者,味酸、极辣,既甜也咸。

不能说的秘密:

Pla som——这是泰国Lawa地区流行的发酵鱼,一般生吃,据说会引发胆道癌

泰国

7.希腊,在希腊旅游和饮食时,您会觉得杂志上描述的一切都成真了,这种真实感可不是经Ps修饰过的哦。

珍羞美味:

橄榄油——可以浇在食物上或浸入面包中,口味多样。

希腊菠菜派——将菠菜同菲达奶酪混制,再盖上一层酥饼。

沙威玛——晚间的酒后小吃少不了这款烤肉酸奶黄瓜三明治。

不能说的秘密:

Lachanorizo——以卷心菜和洋葱为主,烹饪到极致后再加入大米。料多但味道单一

希腊

6.印度,印度小吃的配料十分丰富,多到连肉和蔬菜都算不上是首选的搭配食材了。

珍馐美食:

木豆——煮过的木豆也能美味可口

卷饼——一种薄饼,表面覆盖的可以是干酪,也可以是辣味蔬菜,适合午餐或晚餐食用。

印度奶茶——不是所有人都喜爱咖啡和原味茶,但人们很难对奶茶说不!

不能说的秘密:

印度干锅菜——这是为迎合英国人口味而发明的菜,可能已随殖民主义而消失不在了

印度

5.日本,日本人要求食物制作要像工程设计一样精准。

珍羞美味:

味噌汤——里面有日本的基本食材,简单却全面。

寿司和生鱼片——谁知道米饭加生鱼片能这么受欢迎呢?

天麸罗——完美的熟炸食物,不油腻,外面裹着薄薄且金黄的一层,入口即碎。   不能说的秘密:

河豚——难道有东西会美味到宁愿冒生命的危险也愿为之一食的吗?最近,埃及的河豚毒死了用餐者,但吃河豚却在日本更加流行

日本

4.西班牙,西班牙的享乐主义饮食文化是我们希望拥有的,西班牙的美食同他们的弗拉曼柯舞一样热情似火。

珍羞美味:

伊比利亚火腿——夹在木夹中刻制的熏火腿。

西班牙油条——世界上最棒的油炸甜甜圈。

不能说的秘密:

西班牙凉菜汤——新鲜料多,但基本上就是个液体的沙拉

西班牙

3.法国,这里的人们因小气而著名,但是他们都很看看重食物。

珍羞美味:

法国田螺——法国人把花园中寄宿的害虫烹饪成美食,味道很赞,广受好评。

法国小圆饼——它就像独角兽食物。事实上,法国糕点店的任何食品都能让您联想到糖、仙尘和小女孩的晚餐愿望。

法国棍子面包——这是您在法国想要第一个品尝也是最后一个品尝的食物。第一口咬下去口感多变,最后再吃一次会让您永远记住对它的那份渴望。

不能说的秘密:

鹅肝酱——它尝起来就像是把1万只鸭子用黄油烤制后制成软布丁,但是一些动物保护者谴责这种为增加动物肝脏重量而强制喂养的行为

法国

2.中国,用“吃了没?”这种方式作为问候语的民族可以说是世界上对食物最着迷的民族。

珍馐美味:

咕噜肉——种类多样

中式点心——香港,甚至纽约都将其视为传统小吃。

烤乳猪和烤鸭——中国主厨手下的奇迹美味,通过不同类型的烤箱烤制而成。

小笼包——细腻多汁,您不禁会疑问:它的面皮是如何包住热汤的呢?

不能说的秘密:

鱼翅汤——近年来,禁止中国餐馆提供这道菜,环保人士称其涉及动物保护问题

中国

1.意大利,许多人,尤其是新手厨师,喜欢在家中烹饪意大利式美味,这其中隐藏的真谛就是——意式美味已走进每个人的生活。

珍馐美味:

肉酱意面(意式肉酱面) ——没法决定要吃什么的时候,就吃这个吧。

披萨——简单的难以置信,却十分受人们喜爱。常作为单身汉和大学生们的主餐。   意大利蒜味腊肠——其让人上瘾的力度仅亚于香烟。

咖啡——还只在早餐喝卡布奇诺吗?得了吧,我们要随时享用才对。

不能说的秘密:

水牛芝士——水牛奶制成的松软、口感细腻的白色奶酪,其美味难以言表,尽情发挥您的想象吧

意大利

本文转载自凤凰号:一丢生活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