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脸后的吴昕时髦多了 差别究竟在哪?


来源:凤凰时尚

凰尚看了最近一期的《吐槽大会》,本来是冲着刘嘉玲吐槽梁朝伟去看的,结果却意外被吴昕惊艳到了。

从2017年开始吴昕就变成了短发造型,并且长度是越来越短,以前吴昕的发型就是中规中矩的斜刘海加卷发,看起来特别成熟,剪了短发之后时髦度不只提升了一个等级啊。

吴昕

抛弃了之前小公主的造型,短发让吴昕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利落,在2017凤凰时尚之选颁奖典礼上,吴昕还获得了“2017年度时尚跨界先锋奖”。凰尚在采访吴昕的时候她也说道,今年自己做过最先锋的事情是不断剪短头发,看来是对自己的短发造型十分满意了。

吴昕

因为短发造型太过成功,吴昕还被网友封为是剪精灵短发最美的女星之一,一组复古的大片甚至拍出了赫本的feel,高级感可见一斑。


短发怎样打理才时髦?


用电夹板向着里侧轻轻卷一个可爱的弧度,可以内外交替着卷,卷头发的时候要从里到外一层一层的递进。

从头顶拿起一缕头发用卷梳卷起之后用吹风机加热,垫起发根增加头发的蓬松度,让头发看起来不会软踏踏的没有造型感。

最后把脸颊两侧的头发梳到脑后像半丸子头一样扎起来,在把多余的碎发整理到耳后,一款可爱的短发造型就完成啦。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明星化妆师独门遮瑕小心机,教你最火“色彩修正”遮瑕术!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9/59C830E6DA95658819D98186EE1FE69739BA4049_size195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