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脸后的吴昕时髦多了 差别究竟在哪?


来源:凤凰时尚

凰尚看了最近一期的《吐槽大会》,本来是冲着刘嘉玲吐槽梁朝伟去看的,结果却意外被吴昕惊艳到了。

妆容

吴昕

除了发型以外吴昕的妆容也是她变美的原因,对比之前吴昕的眼妆看起来过于浓重,显得比较老气,现在吴昕的妆容却成为了很多人模仿的对象,尤其是唇色,时髦的唇色她几乎都尝试过。

吴昕

吴昕还曾经晒过自己收到了128只唇膏,还说用到自己退休肯定是不成问题了,难怪最近换唇色比换衣服还勤,南瓜色、干枫叶色、樱桃红色,流行的颜色她都有,但重点是一定要够哑光让唇部更饱满看起来才时髦。

怎样画出有质感的哑光唇?


先选择一直自己喜欢的唇膏涂满上下唇,在准备一张纸巾和一盒散粉。把纸巾轻轻压在嘴唇上,用散粉刷蘸取少量散粉在纸巾上均匀打上散粉。

之后再选择喜欢的唇色进行叠加这样可以让唇膏的颜色保持的更久哦。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320RMB

兰蔻菁纯柔润唇膏(丝绒雾面版) 270RMB 

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放肆出色系列129RMB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明星化妆师独门遮瑕小心机,教你最火“色彩修正”遮瑕术!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9/59C830E6DA95658819D98186EE1FE69739BA4049_size195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