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发线还有显脸小的功能?看杨幂和倪妮就知道啦


来源:凤凰时尚

如果想让头发来修饰脸型就不得不提分发线,又叫做“女神线”,这个被很多人忽略的部分真的能在你的整体发型和改善脸型中起到很大的作用。

如果想让头发来修饰脸型就不得不提分发线,又叫做“女神线”,这个被很多人忽略的部分真的能在你的整体发型和改善脸型中起到很大的作用,不信看这些女明星。

唐嫣

分发线有很多种最常见的就是六四分和五五分,而六四分是很多女明星都会选择的分发线也因此被叫做“女神线”,对于长发的女明星而言四六分更能体现气质。

杨幂

大幂幂的分发线是标准的四六分,只要是长卷发的造型就必然会四六分,用右侧的刘海还能遮挡住额头,还有小脸的既视效果。

唐嫣

特别爱卷发的唐嫣也偏爱四六分,但唐嫣的方法是将头发后面的发量盖到前面来。能够很好的遮挡发际线过高的问题,同时也能修饰脸型。

范冰冰

印象中范冰冰一直都是长发造型,长发似乎已经成为了她的标志,即便现在女明星都流行减各种个性短发,范爷还是始终如一,女神味十足的她也偏爱四六分。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