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辛芷蕾演技好脸又高级选唇色同样不输


来源:凤凰时尚

除了演技好高级脸,新晋小花辛芷蕾的唇色同样也很有看头。

最近凰尚在追《恋爱先生》除了有老干部靳东,长腿小姐姐江疏影之外,凰尚还特别期待演技派的小花辛芷蕾,一出场演技就飙到炸裂。

辛芷蕾

《恋爱先生》中的辛芷蕾(饰顾遥)是一个情感非常复杂的人物形象,因为丈夫出轨使出各种腹黑手段对付“小三”罗玥(江疏影饰),惹得观众怒称“要给她寄刀片”。

辛芷蕾

对于这么有挑战性的角色对辛芷蕾来说当然也是个不小的挑战,但对于有实力的演技派来说也根本不在话下,别忘了是《演员的诞生》才让我们认识了这个演技和颜值都在线的女演员。

辛芷蕾

辛芷蕾

说到辛芷蕾很多观众对她并不十分熟悉,但看过《演员的诞生》后都对这个演技炸裂的女生刮目相看,无论是和舒畅合作的《金枝欲孽》还是《风声》,辛芷蕾的演绎都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把野心写在脸上!想红想疯了的辛芷蕾这次是真火了 http://p2.ifengimg.com/a/2018_05/441e98e75c43936.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