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天里穿姜黄色出门真的温暖又治愈!


来源:凤凰时尚

总是有小伙伴问凰尚,冬天厌烦黑白灰,究竟应该穿点色彩在身上呢?其实,在萧瑟的冬季,不是只有低调的色彩才能与之相配。

总是有小伙伴问凰尚,冬天厌烦黑白灰,究竟应该穿点色彩在身上呢?其实,在萧瑟的冬季,不是只有低调的色彩才能与之相配。

姜黄色应该怎么穿?

今天,凰尚就来为你介绍一款冬季衣橱中必不可少的色彩——姜黄色!不像柠檬黄与荧光黄那般张扬高调,姜黄色似乎自带一种亲切的温暖感。没有大地色系那般低调,却又有着一种莫名的吸引力。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在时尚圈被姜黄色“圈粉”的明星可不在少数,从针织内搭到外套、包包,出镜率超高!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周冬雨化身小黄鸭,关晓彤用姜黄色面包服搭配小黄鞋超显腿长↓

周冬雨、关晓彤

张雪迎和Bella Hadid用姜黄色单品打底,搭配牛仔外套,看着就超级减龄。

张雪迎、Bella Hadid

像Kate Bosworth和贝嫂Victoria Beckham出街时,用姜黄色的阔腿裤搭配西装外套或者双排扣大衣的造型就更加知性,特别适合办公室一族。

Kate Bosworth、Victoria Beckham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温暖备至,姜黄色毛衣搭配,做一只冬日里的软弱妹子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03/9050d13c35e5399_w1280_h72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