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宝设计师刘斐携手《芳华》李晓峰展现满天星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2018年1月16日,刘斐先生这个美的创造者以及在电影《芳华》中扮演郝淑雯一角的全能艺人李晓峰这个美的诠释者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了位于城隍庙商圈……

2018年1月16日,刘斐先生这个美的创造者以及在电影《芳华》中扮演郝淑雯一角的全能艺人李晓峰这个美的诠释者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了位于城隍庙商圈繁华丽水路的城隍珠宝旗舰店的开幕仪式。

至城至爱,斐然华章

仪式上,富有艺术美感、充满独特个性的珠宝熠熠生辉,现场模特身着Fei Liu Fine Jewellery珠宝的展示也因为刘斐先生对珠宝设计理念充满情怀的分享,而被赋予了超出物之外的精神上的美感,特别是全能艺人李晓峰女士佩戴者Fei Liu Fine Jewellery珠宝的“满天星”铂金耳环出场,一颦一蹙间仿若芳华再现。满天星的花型慵懒而蓬松,刘斐先生还在其形态上增添了钻石和深海贝母,赋予满天星更多的灵动感,既在流光中散发着高雅,又不时在耳边低调中折射着光华,充分让温润的珍珠在满天星的花型中将女性独特的美予以舒展,也让李晓峰女士独特的气质与魅力体现的淋漓尽致。李晓峰女士高兴的表示,这里的每一件珠宝首饰都是传统与现代的结合,文化和生活的交融。在李晓峰女士看来,珠宝的象征意义有很多,每一个芳华锦年里都有珠宝的故事。

刘斐与时尚芭莎董刚,著名演员李晓峰, 李冬梅女士, 芭莎珠宝敬静总编

刘斐与时尚芭莎董刚,著名演员李晓峰, 李冬梅女士, 芭莎珠宝敬静总编

著名演员李晓峰佩戴Fei Liu珠宝的漫天新铂金钻石耳环出席活动

著名演员李晓峰佩戴Fei Liu珠宝的漫天新铂金钻石耳环出席活动

打破时空,中西合璧

近段时间上线的一部《芳华》似乎为我们重新定义了女孩的美,有别于网络流行的欧式大眼,蛇精脸,《芳华》中的女孩更多的是带有一种纯天然的美感,纯素颜上镜的女孩,除了在线的颜值外,更多的是透露出一股坚韧而蓬勃的生命力,就像中国传统的玉石,看似通透地近乎于冰冷,实则温润且带着充满生命力的坚韧。但这毕竟不是七十年代,我们只是在以现代的眼光做着曾经的解读,既有戏内年代沉淀下的底蕴又有戏外现代丰富的见识,开阔的眼界下带来的坦然气质,这也是这部电影内容所反应的内核,用现代的理解去审视曾经的记忆,所以一部《芳华》才能打破时空的壁垒,触动所有人的心。同时,这也是华人设计师刘斐先生在设计珠宝上的理念,他对于传统文化与现代西方美学的结合情有独钟,并将这种“中西合璧”的设计方式融入了自己品牌Fei Liu Fine Jewellery的作品,所以带着中国传统文化气韵的玉石无疑对刘斐先生有极大的吸引力,做为一个设计师,刘斐观察到目前市场上的翡翠和白玉饰品的设计上同质化严重,缺乏新颖和时尚感,很难在纷繁复杂的各类饰品中夺得更多的注目。这一现象让热衷于用设计创造无限可能的刘斐先生看到一个创造艺术新的方向,多方考察后,他选择了有着悠久历史在华东地区一直经营翡翠和白玉的城隍珠宝,希望通过合作,以更加时尚、更加国际的方式将中国玉的文化和内涵展现出来。

刘斐给李晓峰介绍作品

刘斐给李晓峰介绍作品

芳华锦年,独特魅力

每一个芳华锦年都有珠宝的故事,每一个珠宝都有其独有的闪耀,“满天星”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对女性美独特的诠释,一株看起来不起眼的满天星,也能在造型的勾勒下展现别样的美丽,每一个女性何尝不是如此,没有不够亮眼的女人,只有还没展现出自己独特魅力的女人。女人的魅力不应该在稍纵即逝的青春中找寻,也不是在遥不可及的记忆中追寻,而是始终随着时间,体验每一刻沉淀于岁月中的独特,因为每一个阶段,你都美得无可替代,愿Fei Liu Fine Jewellery陪伴你展现人生岁月的每一场芳华。

满天星铂金钻石耳环

满天星铂金钻石耳环

满天星系列

满天星系列

关于Fei Liu Fine Jewellery

Fei Liu Fine Jewellery位于历史悠久的英国伯明翰的珠宝中心,作为具有代表性的英国珠宝设计师品牌。2016年品牌创始人刘斐先生获得英国年度最佳设计师大奖,其作品多次获得国际珠宝设计大奖。2000年时,刘斐先生凭借其作品“快乐的喷泉”荣获当年“英国金匠精工艺与设计大赛”的一等奖,成为英国高级别的珠宝大赛历史上首位获奖的中国设计师,在业界引起极大轰动。刘斐先生大胆别致的设计风格,屡屡突破人们对珠宝设计的传统理解与认知,并重新定义了高端珠宝的含义。其作品很受欧洲主流市场爱戴,英国皇室、沙特皇室以及国内外女星都曾佩戴其作品。

给晓峰赠送礼物

给晓峰赠送礼物

Fei Liu Fine Jewellery的独特设计、以色彩、立体感、彩色宝石为特征,展现了现代女性优雅时尚的独特气质。

fei image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