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髦小仙女怎么优雅的穿出年味儿?还得靠一顶红帽子!


来源:凤凰时尚

刚跟一月道完别,我们离新年也越来越近了!不知道时髦的小仙女们有没有开始着手备起新衣呢? 

▽▽▽文艺青年的最爱▽▽▽

如果百搭的棒球帽和针织帽都不能满足你,那么时髦咖都在争相演绎的红色贝雷帽就很适合你,无论是搭配西装外套还是工装连体裤都可以。如果这样还不够,那么不妨入手Bella这款报童帽,可能复古摩登超时髦!

Bella Hadid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Christina Aguilera

单品推荐:

Manokhi 红色丝绒报童帽官网售价:3617元

Prada 红色报童帽官网售价:3673元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年当然要穿新年红啦!教你三套新年开运的红色单品搭配!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103/15/wemedia/1658c7506b75d08b65ab17b45af83a56924e4704_size362_w640_h360.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