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丽热巴花样玩转刘海原来这也是她小脸的秘诀


来源:凤凰时尚

凰尚之前也是一个追求好看刘海的人,但碍于需要每天洗刘海,如果哪天偷懒忘了洗就特别难看,相信很多妹子都有这种困扰,但最近看了迪丽热巴的花样刘海……

凰尚之前也是一个追求好看刘海的人,但碍于需要每天洗刘海,如果哪天偷懒忘了洗就特别难看,相信很多妹子都有这种困扰,但最近看了迪丽热巴的花样刘海,想减刘海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迪丽热巴

热巴真是个热衷于刘海的女演员,不久前又晒出了自己的长刘海,长度已经盖过鼻子了,热巴把刘海都弄到了脸前,玩的是一种凌乱美,别说照片还确实有一种显脸小的效果。

迪丽热巴

原来热巴现在的刘海是五五分,属于比较自然的刘海款长度在脸颊的位置,还能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

迪丽热巴

如果把头发梳成马尾辫也可以将刘海放下来,用卷棒做成简单的弧度,分分钟有小脸的效果,虽然热巴的五官比较立体,但有了刘海的修饰看起来更年轻俏皮。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海长了不用剪 http://p2.ifengimg.com/web/2018_05/33c0a105308f132_w1706_h96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