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穿了这身去公司,下午就收到了男同事表白


来源:凤凰时尚

下了舞台,职场也是白领们的必争之地。任何过时、大众的look都不能出现在都市独立女性的身上。

上周,一年一度的年会季在你期待或不期待中过去了,这些小妖精们使出了浑身解数让自己成为场上的焦点。

下了舞台,职场也是白领们的必争之地。任何过时、大众的look都不能出现在都市独立女性的身上。

今年,面向职场白领的轻奢品牌OVV,为满足女性时尚新秩序的需要而生,为你打造永恒优雅的单品,找到最适合自己风格的时尚。

OVV

话说今冬的大雪席卷了除首都外的所有地方,江浙的小伙伴更是表示几年没见这么大的雪。在绵绵的大雪中,OVV德基广场店在南京开业,这是OVV在中国第三家店面。

OVV

开业当天更是有名模陈碧舸、时尚博主迪西、跨界设计师田沅、时尚主播Linda助阵。

征战过国际时装周、曾为Louis Vuitton、Mulberry等一线大牌走秀的中国名模陈碧舸最为亮眼。作为活跃在时尚圈中的超模,这位南京姑娘对穿着更是有着自己独到的心得。

OVV

回到了家乡的陈碧舸,也见证了多年不遇的暴雪的美和无需费力的时髦与暖意。

OVV

坐落在奢侈品商场的OVV,店面布局明亮,衣服色彩性强,色调轻快。无论是陈碧舸还是作为都市职场女性的你,随便一拍就是大片既视感。

OVV

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在同龄人还在父母温暖的怀抱中娇嗔的时候,陈碧舸就已经被选拔进市艺术体操队进行艰苦的训练。

2年之后又进入省队,在1996、1997年的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上连续夺得单项冠军和全能亚军。1998年,成为国家一级运动员。

OVV

努力的她也与坚持高品质面料与做工理念的OVV不谋而合。包含Original、Vogue、Value三个关键词的OVV是一个独特的时尚品牌,它不能被定义为传统意义上的“高街”或者“轻奢”,也不打算与生活方式锁定。

OVV

打造这么一身富有高级感的行头,价格却很亲民,几百到上千不等。衬衫几百块,大衣价格在3000左右。还不赶紧来升级你的衣橱?

OVV

而拥有500万忠实粉丝的时尚博主迪西,称赞OVV拥有“媲美国际大牌的素质”。他还特别提到:“现在的都市女性更注重整体穿搭的协调感。OVV的单品易于搭配,这是很大的加分点。”

粉丝在见到迪西后表示,迪西居然是蓝孩纸?

OVV

迪西向来是敢想敢做,怪不得在粉丝心中是酷“girl”,同样对于OVV而言,无论哪一件衣服,都是一种自我表达和对整个时代的反馈。

OVV

合照中,无论是陈碧舸这种身形修长妩媚的御姐风,还是跨界设计师田沅的甜美可爱公主风,OVV都能将个人特点诠释的很好。新经典系列或是精致休闲系列,活生生的、会呼吸的时尚都呼之欲出。

对于田沅来说,“艺术性”是服饰设计需要纳入的元素:“OVV的设计简洁,却包含了关于艺术性的再延伸。”

OVV

多大的特写也不怕,OVV选用100%羊绒、纯羊毛精纺、天鹅绒、真丝、进口醋酸等优质面料,打造可以消费得起的高级感、兼具时尚趣味的优雅时髦和长久不衰的穿搭圣品。令穿着非常有质感的星星衬衫的田沅透露出一股小女人的性感。

OVV

许久未见的时尚主播Linda也现场演绎了OVV的新款大衣,她表示以前在做时尚搭配时,选择同等级别的大衣会优先搜寻一下国外品牌,但现在的OVV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Linda可以说是时尚界的元老了,凰尚也是看着她的节目长大(粉丝不要来打人)。Linda的品味自是毋庸置疑。

OVV

迪西身边这三位不同风格的独立女性代表了职场白领的一部分,OVV目前更是针对不同型格的白领规划了主打经典款式、顶级面料、时髦细节的“新经典系列NEW CLASSIC”;更具设计感、更加时髦、合适周一至周日穿着的“精致休闲系列SMART CASUAL”;以及度假休闲系列、为正式活动而准备优雅着装的“度假派对系列VACATION & EVENT”。

OVV

OVV还有着不逊于任何大牌的优质服务,每一位顾客有对应的服务人员。这一点简直不要太贴心好吗?

OVV

这么直击灵魂的甜品,凰尚已经迫不及待北京王府井中環店开业了!其他城市的小伙伴不要急,上海淮海中路店也在紧张的筹备中。一起期待一下吧~

[责任编辑:龙思瑾 PQ054]

责任编辑:龙思瑾 PQ05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