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髦小仙女怎么优雅的穿出年味儿?还得靠一顶红帽子!


来源:凤凰时尚

刚跟一月道完别,我们离新年也越来越近了!不知道时髦的小仙女们有没有开始着手备起新衣呢?

刚跟一月道完别,我们离新年也越来越近了!不知道时髦的小仙女们有没有开始着手备起新衣呢? 

新年选新衣

相比起将大红大紫穿上身,凰尚更加喜欢在细节展现出年味儿,比如说......一顶红色的帽子!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百搭的棒球帽、休闲感十足的针织帽、文艺气息浓郁的贝雷帽......天啊!单品这么多,究竟应该怎么选呢?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轻度选择障碍患者▽▽▽

凰尚相信,大多数小仙女在选择款式时都会很纠结。那么,百搭的棒球帽样式就很适合你!

唐嫣

周冬雨

袁姗姗

辛芷蕾

单品推荐:

G.V.G.V.FLAT 红色刺绣棒球帽官网售价:520元

VIBRATE 红色棒球帽官网售价:约524元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年当然要穿新年红啦!教你三套新年开运的红色单品搭配!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103/15/wemedia/1658c7506b75d08b65ab17b45af83a56924e4704_size362_w640_h360.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