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追《恋爱先生》却被江疏影的花式马尾辫种了草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凰尚在追《恋爱先生》,这部集合了靳东、江疏影、辛芷蕾这些颜值和演技担当们的大戏,除了剧里的撕X戏码之外,凰尚还被女主角江疏影的发型种了草……

视频来源于网络

最后用卷发棒在两侧刘海的位置在卷出一个自然的弧度,一款活力满满的马尾就完成了。

《恋爱先生》剧照

除了高马尾之外江疏影在剧中也会变换马尾的高度,是不是的来一个温柔感十足的低马尾,低马尾适合在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配合一些比较正式的礼服或者套装的时候比高马尾更加显气质。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江疏影不介意初恋,靳东吐槽这一刀捅很深啊,难怪单身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2/3541E14209533902F730AA46418DEB7A846B3F32_size828_w1393_h928.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