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追《恋爱先生》却被江疏影的花式马尾辫种了草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凰尚在追《恋爱先生》,这部集合了靳东、江疏影、辛芷蕾这些颜值和演技担当们的大戏,除了剧里的撕X戏码之外,凰尚还被女主角江疏影的发型种了草……

视频来源于网络

首先还是用卷发棒在发尾卷出几个大的弧度来。

视频来源于网络

之后将马尾随意的扎在耳后,用皮筋固定之后用手将绑在里面的头发,轻轻的拽出一些不要过多,为了打造一些随意的效果。

视频来源于网络

最后还是拿起一缕头发缠绕在皮筋固定的额位置,最后用小夹子固定,一款优雅的低马尾就完成了,是不是超级简单呢。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江疏影不介意初恋,靳东吐槽这一刀捅很深啊,难怪单身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2/3541E14209533902F730AA46418DEB7A846B3F32_size828_w1393_h928.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