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凯帅气亮相三叶草EQT年度青年意见领袖大片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蓄势待发的新一代全能艺人许凯受邀为adidas Originals EQT经典系列拍摄年度意见领袖大片,亮相品牌官方网站。许凯这一次跳……

近日,蓄势待发的新一代全能艺人许凯受邀为adidas Originals EQT经典系列拍摄年度意见领袖大片,亮相品牌官方网站。许凯这一次跳脱出演绎角色的深情偶像形象,以最为自我的年轻潮流玩家的气质将Originals最为经典的EQT系列演绎出了个人独特风格。不羁自我,长腿吸睛!

许凯

私下里许凯本身就是一位十足的运动男孩,不仅熟悉篮球等主流项目,也擅长年轻一代最爱的滑板,甚至很少人可以掌握的冲浪许凯都可以信手拈来,运动早就已经是他生活的一部分。对于潮流,许凯也有很多自己的穿搭心得,不追随流行,探讨出自己的风格,也是他成为最新三叶草品牌好友的原因。

许凯

此外,由许凯主演的超人气ip大剧《凤囚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期待许凯在未来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许凯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