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坚凭牧云陆一角再获奖 绅士手被柳岩赞暖男


来源:凤凰时尚

2月3日,“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在这次盛典上将颁布多个影视类奖项,演员孙坚一身西……

2月3日,“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在这次盛典上将颁布多个影视类奖项,演员孙坚一身西装绅士儒雅亮相,凭借东方魔幻史诗电视剧《海上牧云记》中牧云陆一角获得“年度突破男演员”,孙坚敢于突破,放肆挑战,用角色打动观众,被观众记住,从而证明了自己是一名专业的演员。当晚,孙坚和柳岩一同上台领奖时,柳岩因穿着硕大裙摆的礼服行走略显不便,孙坚便小心翼翼地搀扶并帮忙整理裙摆,这一幕不仅被网友看到称:“小哥哥”十分暖心了。更被柳岩本人称赞是暖男。

孙坚柳岩领奖

此次,孙坚的“年度突破男演员”一奖也是其凭借《海上牧云记》中牧云陆一角第二次获奖,孙坚有着可塑性极强的形象和出色的演技,将牧云陆这个温文尔雅的贵公子,熟读百家史册,胸中有文墨的气质,和待人宽厚,受到百官爱戴与帝王的重视的胸襟表演的入木三分,令观众眼前一亮,圈粉无数。

孙坚获奖

孙坚作为一名外形俊朗的青年演员,早在《恰同学少年》、《锋刃》、《投名状》等多部影视剧中就以个性鲜明的人物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近几年,全面发展的孙坚不在在影视剧中活跃,还在综艺节目、时尚领域中收获不小的人气,本就有着帅气俊朗的外形,加上机智犀利而又不失幽默的性格和偶尔爆发的艺能感,十分得观众及网友的喜爱。

孙坚帮柳岩提裙摆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