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皮肤白身材好 40岁陈数的保养心经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和平饭店》这部谍战剧真的很火,魅力女神陈数在剧中真是演技炸裂!要知道陈数今年已经40岁了,但肌肤还是白皙细腻,身材前凸后翘还很修长,外……

瑜伽保持好身材

陈数之所以能保持好身材,完全出自于她的自律。她最爱的运动是瑜伽,在2004年就获得了印度甘地瑜珈学院中级教练员证书。

练瑜伽

连教练都夸她:“有难得的天赋”。问起她为何要去考执照,她一脸调皮:“等演员当不下去了还可以去当瑜伽教练。”

练瑜伽

其实,很多女明星都练瑜伽,不过目的大多是为了减肥或者保持身材。林志玲林大美人还曾经主持过一档教大家学习热瑜伽的节目,说自己会用这种方法保持身材。不过陈数的观点却有些特别:“练瑜伽,要从技术上升到情感,让自己心情舒畅。”

练瑜伽

陈数做瑜伽的照片真的很多,就连在美丽的海边度假也不忘舒展筋骨,调整身心,和大自然融为一体。看来女神并非一日练成,需要长久的坚持和努力。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宣传片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1/04/18/d30dd074-23ac-4f09-bf3d-2de63e349cf5.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