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皮肤白身材好 40岁陈数的保养心经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和平饭店》这部谍战剧真的很火,魅力女神陈数在剧中真是演技炸裂!要知道陈数今年已经40岁了,但肌肤还是白皙细腻,身材前凸后翘还很修长,外……

保湿防晒做SPA,喜欢泡澡

陈数透露自己的皮肤特别容易干燥,很敏感,在卸妆时尤其要注意选择有安全保障的产品。皮肤保养,陈数认为有三个方面最重要。第一保湿,一般她两天做一次保湿面膜。第二是防晒霜,一年四季都要涂,即使在室内也要涂。第三是选择合适的眼霜,眼霜只买适合自己年龄的,不是贵的就好。

凰尚推荐

植村秀防晒

雪花秀面膜

香奈儿眼部精华

此外,陈数还喜欢泡澡,有时间的话每月都去美容院做SPA,特别累的时候会和朋友去做足底按摩。

怎么样?陈数的保养经是不是很容易学?大家快来试试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宣传片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1/04/18/d30dd074-23ac-4f09-bf3d-2de63e349cf5.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