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天爱深夜发自拍不修图 暴露了这些肌肤问题


来源:凤凰时尚

张天爱发了一条微博,并配文:“在我心里都一样,是自己就好。”两张图片都是wuli天爱美美的自拍,左边的没有修图,右边的有修图,女神果然有颜任性啊!,

2月6日凌晨两点,张天爱发了一条微博,并配文:“在我心里都一样,是自己就好。”两张图片都是wuli天爱美美的自拍,左边的没有修图,右边的有修图,爱美姐不禁感慨:女神果然有颜任性啊!

张天爱深夜发自拍

不过,爱美姐觉得修图和不修图还是有区别的,虽然天爱女神肌肤本来就很好,但也抵挡不住空气污染、工作压力、时差等问题对肌肤的侵害。

张天爱

但看修图前的张天爱,可以看到她的肌肤和修图后相比还是粗糙了一些,特别是肤色没有美图后那么白皙细腻,最明显的问题是黑眼圈比较严重,眼袋也很明显,爱美姐看了好心疼,天爱一定是拍戏太累了,经常熬夜,是时候好好休息,好好护理下自己的肌肤了!

张天爱

其实,眼睛大的人往往都有眼袋的困扰,特别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眼周的细纹就会慢慢显现出来。所以,想要从此告别修图,遮住黑眼圈是重中之重。

张天爱

过度劳累和环境污染的侵害也会产生肤色不均、肤色暗沉的情况。所以,想要修图后的无瑕美肌,除了从内到外调理身体外,比较快的方法是涂抹给力的光泽底妆,让肌肤更白皙细腻、散发光彩。

张天爱

那么,这两个步骤该如何进行呢?

张天爱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晓张天爱《他和他的天下》 http://p2.ifengimg.com/a/2018_06/a52c5865bd24bef.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