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数韩雪辛芷蕾 她们的发型太值得学习


来源:凤凰时尚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能让滋养丝滑、重现亮泽丝滑秀发的玛馨妮花语蜜润护发素。

当然,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型,还要好好护理头发哦!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能让滋养丝滑、重现亮泽丝滑秀发的玛馨妮花语蜜润护发素。

玛馨妮花语蜜润护发素

滋养丝滑,重现亮泽丝滑秀发。香甜花果香氛,阻隔异味及污染,守护秀发珍珠般光泽。

玛馨妮花语蜜润护发素

富含珍珠蜂蜜精华,修护根根发丝。改善秀发因干枯、毛躁、暗哑、打结、异味而产生的问题,为发丝注入全天候滋养。

玛馨妮花语蜜润护发素

「顺滑感丝滑配方」渗透滋养干枯秀发,顺滑补水保湿,丝滑触感,重塑亮泽发质,终结暗哑干枯。

玛馨妮花语蜜润护发素

调和芒果及百香果等水果香氛复合鸡蛋花清新香味,持续散发令人陶醉的清爽花果甜香。

玛馨妮花语蜜润护发素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恋爱先生:罗玥讲述配对成功率,不经意间终于跟程皓表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6/renren_547968f6-e541-48e7-a747-dc06d3d50296.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