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女适用的世纪难题,V 领毛衣里面到底穿什么?


来源:凤凰时尚

衣柜里总是有一些单品让你又爱又恨,拿它们毫无办法,V领毛衣就算其一~内搭T恤衬衫都显得不那么对劲...

衣柜里总是有一些单品让你又爱又恨,拿它们毫无办法,V领毛衣就算其一~内搭T恤衬衫都显得不那么对劲...

V领毛衣穿搭指南

那你是不是想说,V领毛衣里面干脆就什么都不穿了呗!如果是小V领还好,而如果是较大的领口,有时候就会显得不那么得体,不管对大胸妹还是瘦骨嶙峋的A杯妹都不那么友好~

错误穿搭

那要怎么选内搭才不出错呢?凰尚在下面唠叨的这几条你可以尝试起来了!

1、吊带衫

我们暂且用敞开一半衬衫来代替深V领口,大家可以看到如果内搭得是一件普通的白T恤,这套造型就毫无亮点可言;而内搭简约又俏皮的蕾丝细吊带,再用金饰点缀,时髦度瞬间完成。

街拍示范

就是下图这种缎面吊带衫,选择和毛衣差不多等齐的领口,胸口处的睫毛蕾丝更加分。

街拍示范

2、高领

要说V领还能跟什么领口做好cp,那一定是高领了。V领延长脖颈,而小高领能让人看起来更加利落精神,搭配在一起既时髦还很挡风~

街拍示范

还在把衬衫当内搭么?赶紧解开两粒纽扣当V领外搭,把万能的黑色小高领穿在里面吧!时髦炸了~

街拍

白色高领也算今年街拍界的主角之一了,比起优雅的黑色更有街头时髦感。

街拍

你们的老公黄景瑜也深谙此道哦,内搭的白色高领加持,瞬间让这件枣红V领毛衣看起来年轻了十几岁!

街拍示范

3、衬衫

V领毛衣和白衬衫的搭配,大家还是忘了吧~穿在一起的效果要么太学生气,要么太呆板or职业。

错误穿搭

那衬衫能不能搭呢?也是可以的,只是要选择宽松的oversize款,或者直接用衬衫裙来打底,打造清爽舒服又毫不费力的chic感。

街拍示范

今年比较火的维多利亚领的衬衫也比较适合拿来做内搭,搭配V领毛衣也不会死板。

街拍示范

4、宽松裙

春节到了,春天还会远吗!深V开口的毛衣其实自带优雅的慵懒感,直接搭配稍微宽松的缎面裙也很惊艳。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