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友非要我帮她家还清了债才肯结婚


来源:凤凰时尚

女友非要我帮她家还清了债才肯结婚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你好!我今年31岁,大学毕业后,在深圳工作多年,经过自己的努力,现在事业算是小有成就。

 

女友非要我帮她家还清了债才肯结婚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你好!我今年31岁,大学毕业后,在深圳工作多年,经过自己的努力,现在事业算是小有成就。在我努力创业的这些年,女朋友芳一直都在伴我左右,照顾我的生活起居,让我没有后顾之忧,对于这样一份相濡以沫的患难爱情,我的心里充满了由衷的感激。我始终不会忘记自己曾经对她的承诺:无论我以后混成啥样,我都会娶她,并且好好爱她。

可是现实生活总是让人充满无奈,自从我2013年事业有起色以来,芳家里那边的人,都纷纷过来找我,连她远房一个表舅的女婿都来找我。可是我的公司并不是收容所,不要说是亲戚了,就算是普通人,如果是我们用不上的人,我们也不可能要的。可能因为我最终没有用她们家里人的原因,她爸和她哥就对我特别有意见。背后到处说我的坏话,说我是白眼狼,还说我有今天的成就,至少有一半的功劳是芳的,还怂恿芳向我要股份。

说实话,对芳本人我从来没有吝啬过。无论是她过生日,大小情人节,过年过节,我都会给她和她家里买很多的礼物,每年都会安排他们一家人去国外旅游。她妈住院做心脏搭桥手术,甚至她嫂子生她侄子,都是我托人找的最好的医院,钱也全都是我来出。

其中去年还有一件事,让我特别气愤。她和她妈还有她哥,同时向我开口借20万块钱,说她哥现在遇到了一个很好的生意机会,在本地拿到了一个工程,手头资金不足,让我帮忙。我当时二话不说,没多说一个字,立马给他支了30万块钱。因为我也是从艰难中走过来的,事业起步阶段手上有点富足的话,做事就会有底气。在这件事上,我可谓是做得仁至义尽。但让我没想到的是,她哥竟然用我这30万块钱,回他老家盖房子去了。我知道这个消息后,气得说不出话,所以没注意到场合,当着很多人的面骂了他哥一顿。

通过这件事,现加上先前她家亲戚用工的事情,两个事叠加在一起,我和她家人的关系就变得非常糟糕。然后就是到了今年年初,公司的效益明显不如往年,我也有了一些闲暇,还有我妈妈也年龄大了,一直希望我能早点结婚,她好早点抱孙子。

所以,今年三月份我就主动向芳提出了结婚。面对我的深情求婚,芳好一阵感动,当着全公司人的面,哭得泣不成声。本来我以为这事情就这样圆满了,下面就是操办婚礼的事了。但没想到的是,上个月芳过生日的时候,她爸妈还有她本人,竟然开口向我提出了一个令我发疯的条件,他们说想让我在结婚前,帮他们家还清一下所有的债务,总共有一十好几万。其实我根本不是在意这钱多钱少的事,这些年我在他们家身上,何只这么一点点钱?只是他们却要以这样一个条件来和我谈论婚姻的事,我就感觉事情完全变味了,也触碰到了我的底线。所以,我听到这话后,并没有多说话,就问了她爸一句话:叔叔,你这是嫁女儿还是卖女儿?然后我就离开了。

那次我从芳家里离开后,芳就一直没有再来过公司。公司主管打电话问她仓库的事情,她也不理不睬。我们就这样一直冷战着,我觉的从头至尾我根本没有错,我对他们家公司里所有的人都是有目共睹。而且我都已经让法律顾问帮忙起草好了协议,无论芳最终是否和我结婚,我都会转出公司20%的股份给她。但是现在通过一连串的事情,我发现她不是一个识大体的女人,也不是真正爱我们的公司,如果我要是把这个股份转给了她,说不定她就会把股份转给她娘家人,这样势必对公司是巨大的祸害。

所以,我现在的想法就是,只要她愿意和我耗着我就耗,股份我也不准备给她了。除非她能和她家里人划清界限,不再一味地听任她父母和哥哥,至少在经济上不能和她家里有任何瓜葛。

[责任编辑:龙思瑾 PQ054]

责任编辑:龙思瑾 PQ05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