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雪不仅唇色惊艳 假睫毛也贴的溜


来源:凤凰时尚

让爱美姐惊艳不仅是韩雪的百变声音和优雅旗袍,还在于她清新复古的妆容和唇色。这种复古红色既显色又温柔,能清楚勾勒出微笑的弧度和饱满的唇珠。

韩雪

对镜梳妆的韩雪更加风情万种,想和她一样美的宝宝们,爱美姐把同款唇膏解析出来啦,快快涂起来!

韩雪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韩雪在节目中总是拿着保温杯,喝水频率非常高。多喝水确实能起到排毒养颜的效果,怪不得韩雪的皮肤有白皙有细腻呢!

韩雪

wuli韩雪这么美,她的美丽心经大家一定都很想知道吧!?其实韩雪平常都不怎么化妆,素颜照一大堆,但是人家是有颜任性,每一张肌肤都白到发光呢!

韩雪素颜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看完韩雪这个视频,才知道美人,真的就是天生的!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8/CFE1803E1C0B241FBDFC944C3991DC7EBCDADA7F_size25_w750_h42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