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雪不仅唇色惊艳 假睫毛也贴的溜


来源:凤凰时尚

让爱美姐惊艳不仅是韩雪的百变声音和优雅旗袍,还在于她清新复古的妆容和唇色。这种复古红色既显色又温柔,能清楚勾勒出微笑的弧度和饱满的唇珠。

韩雪素颜

韩雪素颜

还被同事吐槽不化妆、不穿漂亮,可是不打扮也很美了啊!

别看韩雪平时总素颜,但她也是美妆“老司机”哦!曾经还教过大家贴假睫毛,步骤详细专业,效果自然。一起来学学吧!

三段式假睫毛

步骤一:首先找一个三段式假睫毛,自然长度。

减掉睫毛根部

步骤二:用瑞士军刀减掉睫毛根部,减淡假睫毛的打造的眼线效果。

用双眼皮胶水贴假睫毛

步骤三:将双眼皮胶水贴在假睫毛上,韩雪说虽然是双眼皮胶水,但确是她用过的最好用最有粘性的哦!

贴假睫毛

KOLIeye talk双眼皮胶水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看完韩雪这个视频,才知道美人,真的就是天生的!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8/CFE1803E1C0B241FBDFC944C3991DC7EBCDADA7F_size25_w750_h42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