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雪不仅唇色惊艳 假睫毛也贴的溜


来源:凤凰时尚

让爱美姐惊艳不仅是韩雪的百变声音和优雅旗袍,还在于她清新复古的妆容和唇色。这种复古红色既显色又温柔,能清楚勾勒出微笑的弧度和饱满的唇珠。

单簇睫毛

步骤四:贴单簇睫毛,补自己睫毛的空缺,让睫毛看起来浓密自然。

棕色眼线笔

步骤五:用棕色眼线笔来画眼线,这样既能放大双眼妆效又自然。

卷睫毛

步骤六:最后用电动的睫毛器将假睫毛和真睫毛一起卷一下,让其充分融合,并且有芭比大眼的效果哦!

松下睫毛卷翘器

没有假睫毛

有假睫毛

这样,贴假睫毛的步骤就顺利完成啦!看看上图的对比图,韩雪贴的假睫毛是不是既美丽又自然呢?一起来尝试一下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看完韩雪这个视频,才知道美人,真的就是天生的!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8/CFE1803E1C0B241FBDFC944C3991DC7EBCDADA7F_size25_w750_h42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