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gelababy的同款丸子头怎么打造?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Angelababy宣布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悉,Angelababy是2018首位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

近日,Angelababy宣布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悉,Angelababy是2018首位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女艺人,并且在着装选取上,Angelababy的蜡像选择了之前惊艳的Dior优雅星空裙。

Angelababy入驻杜莎蜡像馆

Angelababy与蜡像合影

其实爱美姐觉得Angelababy真人比蜡像好看多了,真人比蜡像瘦很多,焦糖发色很时髦,而蜡像是乌黑的头发,发型是比较庄重的盘发,非常适合红毯造型。

Angelababy与蜡像合影

而且真人的丸子头也比较活泼,不规则的发髻突出了少女感。

Angelababy

那么,Angelababy活泼又美丽的丸子头应该怎样打造呢?今天爱美姐也带来了几款打造丸子头的方法,一起来学学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Angelababy为蜡像揭幕 已教小海绵拜年手势 http://p3.ifengimg.com/a/2018_06/a15de3cdb4b7db9.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