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ate spade new york全新演绎经典sam手袋


来源:凤凰时尚

sam 手袋是1993 年Kate Spade 创立之初推出的首款经典手袋。当时设计者希望创作出一款时髦、有型且实用的经典手袋,s……

sam 手袋是1993 年Kate Spade 创立之初推出的首款经典手袋。当时设计者希望创作出一款时髦、有型且实用的经典手袋,sam 便应运而生。这款手袋价格亲民,且十分百搭,既能搭配T 恤牛仔,也可搭配精致礼服。sam 手袋采用简约全黑设计,轮廓方正,以防水尼龙材质制成。在发布首个系列前的那个晚上,设计师为sam 手袋增添了最后的点睛之笔,即将原本位于手袋内部的标签移至外部。sam 手袋集各种人们梦寐以求的元素于一身,俘获了无数女性消费者的芳心,也令时尚编辑为之倾倒。随后我们还为sam 推出了以亚麻、丝绸、麂皮、粗麻等季节性面料制作的款式。

Kate Spade

为庆祝品牌成立25 周年,Kate Spade 将对经典款sam 手袋进行全新演绎。在经典尼龙全黑款的基础上,添加金色logo 元素,并提供了如皮革、藤编、牛仔布、绗缝皮革、印花帆布等多种材质及多种尺寸供选。部分款式采用顶部拉链及系带开合设计,包款底部增加了金色支脚,从而防止包袋底部直接接触地面。每款复刻手袋在彰显独特设计的同时,又继承了初代sam 的恒久魅力。

Kate Spade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