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卡佛2018“萌”动新春美妍沙龙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新春来临之际,凤凰网时尚采访了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经理Echo Zhang和连卡佛大中华区副总裁Ire……

导语:新春来临之际,凤凰网时尚采访了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经理Echo Zhang和连卡佛大中华区副总裁Irene Lau刘玉英女士,听听她们对今年春季有哪些时尚观点吧!

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经理Echo Zhang

凤凰网时尚:可以请您介绍一下2018年的彩妆护肤流行趋势吗?

“蜡笔风”眼妆

“千禧粉”

“超浓密”睫毛妆

“金色女神”

Echo Zhang: 延续了2017年秋冬的美妆潮流趋势,这一季的彩妆重点依然放在了眼部。着重通过眼线、眼影和睫毛膏诠释大眼造型。首先“蜡笔风”眼线的回归使得妆容更加个性化,打造随性风格。就像小时候的蜡笔画一样,用厚重的眼线笔带来童趣感,使妆容更加独一无二;二是一种叫做“千禧粉”的流行,之所以取这么个名字我觉得是因为这种淡粉色不油腻不俗气,有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就像千禧一代传达出来的积极向上的精神。这种粉色很温柔,适合运用在眼影和腮红上。最后就是“超浓密”睫毛的画法,用睫毛膏多次叠加带来一种参加派对后的慵懒妆感,睫毛不再根根分明,加重展现浓密纤长的效果,展现炯炯有神的大眼妆。

除了眼妆之外,今年在整体妆容上有一个比较梦幻的趋势叫做“金色女神”,其实比较类似当下流行的“伪素颜”,但是强调的不是底妆,而是通过闪亮的金色高光大量点缀在颧骨和眉骨的部分,打造五官的立体感,整体看起来干净清纯却不失亮点。

凤凰网时尚:您觉得根据2018年的流行趋势,女生化妆包里必不可少的一件美妆单品是什么?

Echo Zhang: 说到必不可少的美妆单品肯定每个人都会带一只唇膏或者口红了,那除了这件必备单品之外,同时也是为了结合今年的彩妆趋势,眼线和眼影盘也是比较重要的了。针对每个人肤质的不同和日常偏好,可以选择不同的眼线产品。像CPB的眼线液和眼线膏都可以尝试一下。CPB的眼线液笔拥有双头笔刷,可以快速打造优雅浓郁的眼部妆容;眼线凝霜质地比较柔软细化,上妆更持久,适合容易出油的肤质。

CLÉ DE PEAU BEAUTÉ眼线液笔(连卡佛北京店铺有售)

CLÉ DE PEAU BEAUTÉ眼线凝霜(连卡佛北京店铺有售)

眼影盘可以选择多色装,根据日常活动的需求调整自己的色彩搭配。ESTEE LAUDER的花漾魅型五色眼影盘可以打造多种妆容,随心变幻。而且这款眼影盘还拥有干湿两用的功能,保证妆容持久。

ESTEE LAUDER花漾魅型五色眼影盘(连卡佛北京、上海店铺有售)

凤凰网时尚:在本次连卡佛主推的产品中,可以推荐一样单品最适合换季肌肤保养,避免暗淡、干燥和皱纹问题吗?

Echo Zhang: 换季的时候肌肤很容易出现不稳定的状态,我觉得VALMONT和SISLEY的产品都很适合在换季时使用。VALMONT作为瑞士贵妇级品牌,萃取阿尔卑斯山脉中珍贵的天然成分,为肌肤注入所需水份。尤其是当肌肤处于敏感期时,可以选择VALMONT抗敏护乳液,可以解决肌肤的脱皮状况,有效稳定肌肤状态。

VALMONT抗敏护乳液(连卡佛北京、上海、成都店铺及线上商店有售)

另外以天然成分著名的SISLEY也是不错的选择。它的植物修护面霜可以多方位修护肌肤,对抗环境压力的有害影响,舒缓肌肤刺激,而且全家都可以使用。

SISLEY植物修护面霜(连卡佛北京、上海、成都店铺及线上商店有售)

连卡佛大中华区副总裁Irene Lau刘玉英女士

凤凰网时尚: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冬天提亮整体妆容的窍门吗?

Echo Zhang: 在今年的彩妆流行趋势中,就有一个很符合提亮整体妆容的tips,利用高光让面部轮廓更加立体,同时为肌肤注入活力光泽。CPB的亮采柔肤粉是一款集蜜粉、修容及高光为一体的产品。在整个妆容的最后一步加入柔肤粉可以清晰地勾勒出立体的轮廓,打造脸部高光部分的灵动光感。

CLÉ DE PEAU BEAUTÉ亮采柔肤粉(连卡佛北京店铺有售)

如果你比较喜欢“哑光”质地的肌肤感,也可以通过不同颜色的口红来点亮整体妆容。如果你属于小清新风格,可以选择豆沙色口红,看起来温柔又优雅。可爱的女孩子当然可以选择粉色系唇膏,尽显甜美气质。比较cool一些的女孩儿可以选择正红色或者我们经常说的姨妈色了,显色度满分还可以提升气场。总之,只要根据自己整体妆容的风格来挑选一支适合的唇色,绝对会是大大的加分项。

CLÉ DE PEAU BEAUTÉ光魅幻色唇膏-娇颜裸粉(连卡佛北京店铺有售)

SISLEY漾泽美唇彩笔-莓果粉(连卡佛北京、上海、成都店铺及线上商店有售)

ESTEE LAUDER倾慕唇膏红管限量版-迷人臻红(连卡佛北京、上海店铺有售)

凤凰网时尚:马上就是春节了,很多网友都在问送什么新春礼物比较好,Irene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Ms. Irene Lau:每年春节都是我喜爱的日子了,经常会购买一些家用产品给到身边的家人朋友们。我除了会关注时装和美妆之外,日常也很注重优质的生活方式。经常会购买一些可以加强生活气息,提高生活质量的小物,比如香氛蜡烛就是我特别爱买的单品之一。DIPTYQUE玫瑰之饴香氛蜡烛用玫瑰花瓣、蜂蜜和柠檬调制出淡淡花香,就像走进了玫瑰花田一样。粉红色的蜡烛罩摆在家中使得心情更加愉悦,让人耳目一新。

DIPTYQUE香氛蜡烛-玫瑰之饴190g(2018情人节限量版)(连卡佛北京、上海店铺及线上商店有售)

另外,新年除了要爱护自己以外更要多多呵护家人,为他们送去一份贴心的礼物。VitaJuwel的工艺水杯不仅颜值高,更重要的是可以时刻提醒家人要多喝水,增强新陈代谢,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如果想送给长辈或者男士,可以选择其他颜色的底座,共有30多个不同系列可以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家人。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多多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VITAJUWEL工艺水杯-LOVE(连卡佛北京、上海、成都店铺及线上商店有售)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