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倪妮的英气眉衬托出高级脸 画眉的重点到底是什么?


来源:凤凰时尚

气质出众的喵总倪妮一直是非典型的美女,没有鹅蛋脸也没有小巧的樱桃嘴,但就是这样的倪妮让很多都人都喜欢的欲罢不能,当然凰尚也是众多粉丝中的一个……

气质出众的喵总倪妮一直是非典型的美女,没有鹅蛋脸也没有小巧的樱桃嘴,但就是这样的倪妮让很多都人都喜欢的欲罢不能,当然凰尚也是众多粉丝中的一个。不为别的,就因为倪妮能把英气画的这么好看,都足以让人路转粉。

倪妮的眉妆

很少尝试古装的倪妮最近的古装剧扮相也是一如既往的剑眉造型。和很多古装剧中女主的眉形不同,剑眉其实并不是主流的眉形,相比之下柳叶眉和雾面眉也更受欢迎。但喵总就敢尝试不用啊,只要适合自己,什么样的眉形都可以画在古装剧里。

图片

倪妮的眉妆

倪妮的气质很特别,平时自拍的画风也不是甜美可爱风的。现在的倪妮更像是个文艺的叛逆girl,在化妆方面也很有自己的特点,什么韩式的水光肌,欧美小烟熏都不是倪妮的风格,只要觉得好看,倪妮可以只画眉毛,不画眼妆。

倪妮的眉妆

明明是俏皮的麻花辫,但倪妮就是能演绎出非常中性的风格。不过爱美姐觉得什么的风格演绎还是跟妆容有着不可分割的原因,抢眼的剑眉真的非常适合倪妮,害的爱美姐都想试试。

图片

倪妮的眉妆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眉毛这样画 圆脸妹子秒变瓜子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7/F402479B4B3FC7ABC7B264DBF0BFE407317F8C19_size21_w580_h326.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