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羡慕女明星的上镜脸 不如先学这几招小脸急救法


来源:凤凰时尚

可马上过节又不想被说胖这时候就需要紧急的瘦脸大法,毕竟脸上的肉可是藏也藏不住的。

马上就到新年了很多小伙伴都已经开始陆续回家了,不知道有没有宝宝和凰尚一样一到冬天就控制不住自己的食欲,总觉得冬天衣服厚不知不觉的就把自己吃胖了,可马上过节又不想被说胖这时候就需要紧急的瘦脸大法,毕竟脸上的肉可是藏也藏不住的。

杨颖

angelababy杨颖的脸是出了名的小,两侧脸颊交款但是小巧的尖下巴让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精致,外加紧致有弹性的皮肤实在是不能让人不羡慕。

刘诗诗

刘诗诗虽然也是小脸一枚,但是面部还是有一定的肉感,为了追求极致的上镜效果每次也会在颧骨做提亮并在苹果肌下方使用阴影粉营造立体感。

方法一:剪个刘海显脸小

迪丽热巴

热巴真是个热衷于刘海的女演员,不久前又晒出了自己的长刘海,长度已经盖过鼻子了,热巴把刘海都弄到了脸前,玩的是一种凌乱美,别说照片还确实有一种显脸小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你说的都对:不用整容就可以瘦脸这一招,屡试不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9/8900F7CFE7184FF3EF44A4469A42B52DEA7A091E_size20_w580_h326.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