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羡慕女明星的上镜脸 不如先学这几招小脸急救法


来源:凤凰时尚

可马上过节又不想被说胖这时候就需要紧急的瘦脸大法,毕竟脸上的肉可是藏也藏不住的。

视频来源于网络

首先将刘海分成两缕,准备一个小的直板夹,加热之后从刘海的3/1处开始向下卷出一个弧度放在侧脸处,不要紧贴头皮。

视频来源于网络

左右两侧用同样的方法轻轻夹一下,之后用手打理在喷上定型的喷雾就完成啦。

方法二:面部按摩

有效的面部按摩可以让皮肤更加的紧致有弹性,从而在视觉上起到了一定的收敛作用,面部按摩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和面部的淋巴排毒,对美肤也是十分有好处的。

提拉紧致按摩

按摩法是成本最低的方法之一,只需要在每日的护肤最后一步加上提拉紧致按摩,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

按摩手法

按摩手法

按摩手法

按摩手法

按摩手法

切记不要在皮肤十分干燥的情况下按摩,那样做只会拉扯皮肤,一定要在肌肤保持足够水分的情况下,或者搭配面部按摩油一起使用。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你说的都对:不用整容就可以瘦脸这一招,屡试不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9/8900F7CFE7184FF3EF44A4469A42B52DEA7A091E_size20_w580_h326.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