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昕缺席、杜海涛喊错金主爸爸;何炅:狗年不省心!


来源:凤凰时尚

昨晚的小年夜大家过得怎么样?有没有看湖南卫视春晚来下年夜饭呢?错过了也不要紧,凰尚带你回顾最有趣的瞬间!这一次的主持人阵容依旧有很多熟脸,可……

昨晚的小年夜大家过得怎么样?有没有看湖南卫视春晚来下年夜饭呢?错过了也不要紧,凰尚带你回顾最有趣的瞬间!这一次的主持人阵容依旧有很多熟脸,可惜唯一缺了吴昕。

主持人阵容

不过呢,吃瓜群众也不用太操心啦!吴昕很快就回应了缺席湖南春晚的原因,原来是去拍戏啦~不过这可能也算是史上第一个没主持春晚,还能占据春晚热搜的女星了!

吴昕微博声明

没有好搭档吴昕,杜海涛还口误吓坏了何炅!在口播串场时海涛叫错了金主爸爸,误把晚会赞助商某银行的名字讲成另一银行名...吓得何炅老师都脸色一变!幸好他和同台主持人梁田反应都很快才得以救场,戳动图感受一下尴尬。↓↓

何炅、梁田救场

昨晚之后,梁田小姐姐也大火了一把,在口误之后她及时搬出沈梦辰来完美救场,大写的机智了,不愧是当年中传第一!

梁田

缺席了熟悉的主持人吴昕,熟悉的魔术师刘谦却复出归来!蓄起胡须戴上眼镜,胖了几斤的谦哥已经变谦叔了~你还认得出来吗?这次他带来水壶倒酒的魔术,红酒一会儿变白葡萄酒一会儿变啤酒,最后还倒出香蕉牛奶。不过没几分钟又被观众破解了。

刘谦

凰尚依稀还记得2009年刘谦第一次亮相在春晚观众眼前,当年也是货真价实的小鲜肉,胸前的Vivian Westwood土星胸针真是很洋气了~然而随着刘谦把魔术带到大家的生活里,大家破解魔术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了...想念这见证奇迹的时刻!

刘谦

虽然海涛口误,但这次和女票沈梦辰一起主持也是rio幸福了。狗年湖南卫视春晚注定要喂大家一口又一口的狗粮啊~先来感受下杜海涛、沈梦辰同台比心~

杜海涛、沈梦辰

还有阚清子、纪凌尘“清尘CP”合体撒粮,两人都选择了Dolce Gabbana 2018春夏系列礼服,情侣感爆表!这组CP真的好甜,最甜的那句“我是阚清子、纪凌尘啊~”

纪凌尘

纪凌尘全场都把眼神放在女票阚清子身上,也太甜了吧!

阚清子

还有许多我们熟悉的男女搭档组亮相现场。关晓彤王嘉同台献唱了一曲中国风的《弟子规》。

关晓彤、王嘉

王嘉身着Prada普拉达休闲look,搭配复古眼镜帅得儒雅又禁欲!

王嘉

关晓彤穿了一件Moschino 小红裙,搭配漆皮小红鞋,活泼又俏皮。头上的蝴蝶结发箍更是完全出卖少女心啦~

关晓彤

而佩戴的戒指和手表也被眼尖的粉丝认出似乎是鹿晗同款,又一轮甜蜜暴击~

关晓彤

这也是关晓彤和王嘉第n次搭档啦,两个人都是娱乐圈的“三好学生”,默契度很高。

关晓彤、王嘉

黄晓明和靳梦佳的搭档组就很厉害了!两人说了一段“中国菜”rap,现场做了一桌年夜饭。

黄晓明、靳梦佳

边唱边跳?不存在的,边唱边跳边做饭才是正经事。

黄晓明、靳梦佳

晓明哥身穿的M-77外套也是不要太闪耀!

黄晓明

现场还出现了张碧晨和腾格尔的混搭组合!两人合唱《桃花朵朵开》再现十里桃林,混搭曲风倒是意外地狠抓人呢~

张碧晨、腾格尔

张碧晨一身夏姿陈SHIATZYCHEN 桃花礼服加身,超柔美!

张碧晨

周笔畅这一次带来了《若不是那次夜空》,薄纱领口掩不住笔笔漂亮的锁骨哦~

周笔畅

华晨宇身着FENDI 2018春夏系列,唱着一首《智商250》点燃了现场。高音亮而不尖,穿透力极强,非常具有感染力,实力圈粉~

华晨宇

搭配的Lost General、HEFANG 配饰更是增添了不少街头不羁!你是不是也在电视前默默种了草?

华晨宇

任嘉伦身着Christophe Terzian红色机车夹克搭配Dolce Gabbana 白色衬衫、Alexander McQueen 黑色领带帅气登场。Allen的任氏苏音+活力热舞燃爆现场,真的是既有颜值又会跳舞有实力的偶像~

任嘉伦

那姐那英则带着动人的《一眼千年》亮相。蓝底亮片西装宛若星空,搭配黑色纱裙霸气又浪漫,这气质也真是一眼千年了~更期待那姐和菲姐合体重返除夕春晚啦!

那英

除了国产歌后,还请来了“进口歌后”结石姐Jessie J!和粉丝击掌牵手燃爆全场的结石姐,这次春晚首秀怎么样?

Jessie J

盛世美颜加持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也来和大家一起过大年啦!奶迪低音醇厚,高音惊艳通透,他解锁新歌曲的过程就是不断喂养我们耳朵的过程呀!

迪玛希

看了这么多,凰尚想知道你觉得最精彩的是哪个节目呢?快在留言区一起聊!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