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嘉穿潮装颂唱经典 与萌娃互动变可爱大男孩


来源:凤凰时尚

昨晚,王嘉亮相2018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携手国民闺女关晓彤说唱《弟子规》。王嘉身穿prada2018休闲风衬衫搭配直筒长裤轻松又不失风度……

昨晚,王嘉亮相2018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携手国民闺女关晓彤说唱《弟子规》。王嘉身穿prada2018休闲风衬衫搭配直筒长裤轻松又不失风度,裤子的高腰穿着完美分割身材比例,内搭蓝色条纹衬衫提亮造型打破沉闷,把传统歌曲唱出了时尚范儿。

王嘉

王嘉

王嘉

王嘉

湖南卫视春晚自1997年开播以来,一直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王嘉作为形象、气质都俱佳的优质演员被邀请,此次王嘉献唱《弟子规》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体现榜样的力量。在唱歌过程中,王嘉手牵可爱萌娃,时不时弯腰与萌娃互动,任凭身边的宝宝不理不睬王嘉都超有耐心简直是“父爱”大爆发。网友大呼:“王嘉太暖了!”,“家里若有一个这样帅气又阳光的奶爸可太幸运啦。”

王嘉关晓彤

王嘉

王嘉

王嘉与萌娃互动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